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7)

“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来总结一下”叶修坐在周泽楷旁边严肃的看着嘴角抽搐的兴欣众人说道。

“总结什么的……”罗辑有些头疼的按着太阳穴,发生在叶修身上的事情太过于神奇,让罗辑这个标准的唯物主义者受到的冲击比较大。灵魂在仓鼠和人身上来回的换,这期中一定有什么契机,罗辑使劲想着自己看过的和灵魂有关的书籍,脑海里得出一个这样的结论。但是,契机……是什么呢?

“叶修前辈,那个……”罗辑小心翼翼的开口,“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该不该说”

包子大力的拍了拍罗辑的肩,威胁道“小弟,要是你说出的想法是错的,我可不饶你哦”罗辑朝包子翻了翻白眼,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给挥开了。

“你说吧,毕竟我们现在都毫无头绪,有一个主意是一个主意”叶修朝这罗辑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罗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了打气开口道“其实,我之前有在书上看到过,人的灵魂和肉体其实是两个部分,当人死亡时,灵魂会离开肉体,然后渐渐消散,某种程度上说,灵魂其实是一种能量,在失去了载体之后就会渐渐的消失掉,可是,当一个人或者一个生物的执念太深的时候,这种本应该消散的灵魂力量则会收集其他消散在空气中的能量,形成一种未知的力量,这种力量的电磁波和我们活的生物发出的电磁波不太一样,有些人说遇见鬼,大抵就是这种力量造成的”

“所以罗辑你的意思叶修这样是被鬼缠上了”陈果迟疑的看了看四周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难道兴欣还闹鬼不成?

听到这话,全体兴欣成员都不自觉的抖了一下,包括叶修,他干笑着看着陈果道“老板娘,你可别乱说啊”

“不是不是,不一定是闹鬼”罗辑急忙解释,“有时候,有些有灵性的动物比如猫狗之类的,也会有这样的力量,比如说狗常常朝着一个地方乱叫,就是他感受到这个地方有不寻常的能量。所以我想说该不会叶修前辈对动物做了什么让他们记恨上了,所以才这样来报复前辈”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视线都投射到叶修身上,接收到众人投来难以置信、鄙视、嫌弃的目光,叶修不淡定了,“一个个眼神都给哥收回去!哥会做那么没品的事情吗!我还记得我以前救过一只猫呢”

“那你倒是说说看,你救了它,他为什么把你变成仓鼠”陈果不客气的开口道。

“我怎么知道”叶修无语,救了人反而被记恨上,这事也是稀奇。

“其实……”罗辑弱弱的举手开口“也有可能是报恩”

“报恩?把恩人变成仓鼠?”方锐嘴角抽搐。

“恩……或许这是叶修前辈的愿望?”罗辑不确定的开口道。

叶修率先摆摆手,“我可没有这样奇怪的愿望”

“那到底是为什么……”

众人再一次陷入无解状态,面面相觑了半响,苏沐橙开口了“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叶修会变回来,然后又变回去?”

众人沉默了相互看了看,还是学霸罗辑开口了“大概是发生什么让叶修前辈情绪情绪比较大的事情所以导致力量不稳定?”

情绪波动比较大。叶修回想着两次变回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一次是周泽楷冲着自己喊叶修前辈,还有一次就是被包子拿在手里吓得差点虚脱的时候。的确,第一次听到小周喊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的确是吓了一跳,还以为被发现自己的身份,第二次,被包子拿在手里的感觉不要太吓人。想毕,叶修朝罗辑点点头,“好像是这样的”

一直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周泽楷忽的抬头盯着叶修开口道“前辈……什么时候变回去过?”

叶修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避开周泽楷的目光道:“这个不重要,那什么我们先讨论其他问题”

听到这话周泽楷焉了下去,就像霜打的一样低落的呆在一旁继续沉默。

看到周泽楷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兴欣中的一些大写的没节操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叶修怎么能欺负可爱的后辈,占了人家仓鼠的身体回答他主人的问题又不算什么大事。好吧,他们绝对不会承认是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奇怪的神情觉得里面有内幕才一直逼问叶修。

“干什么干什么呢你们,重要的事情还没解决你们纠缠这种小事做什么”叶修痛心疾首的指着一干看热闹的人,一脸“教子无方”的表情的说道。

“行了行了,都别闹了,我觉得吧,现在也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变回去,而且,接下来的世邀赛,叶修这个领队也不能缺席……”陈果时不时扫叶修和周泽楷几眼,迟疑的说道。

“老板娘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看着陈果那磨磨唧唧的样子,叶修爽快的说。

“其实就是我想说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叶修你还不如直接和周泽楷先暂时住在一起,但是这样就麻烦……”陈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直接打断“不会,不麻烦”干脆利落的五个字让其他人都诧异的看向周泽楷,印象中周泽楷可不是会乱打断人说话的主啊。

接收到众人的视线,周泽楷不由得有些羞赧,但是他还是抬起头直视着叶修期待的看着他。

看到周泽楷眼中的期待,叶修挑了挑眉,轻咳一声将众人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叶修开口道:“其实,我是都随便的,只要小周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周泽楷简直是秒答,一双眼睛亮的仿佛像是天上的星辰,看着这双陌生又熟悉的眼神,叶修不由得想起他和周泽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不是我不二更,是小孩太闹人T^T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