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

前面王杰希番外还没更新的我又来了……又开了一个坑,每次开了坑都是怀着一股子写中篇的气力值,然而就像剑三轻功一样基本飞到半空啪叽摔死了……这次……我会尽量破万!嗯……暂定目标√毕竟仓鼠叶什么的真的萌死了!!!!(๑•̀ㅂ•́)و✧以及,渣文笔,可能ooc,嗯……慎入,设定周泽楷和叶修是相互喜欢的但是双方都不知道,也就是所谓的双向暗恋啦√

  以下正文√




叶修变成了一只仓鼠,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这种事情的确是发生了,他只是睡了午觉而已,为什么一起来就发生这么玄幻的事情。忧伤的扒着笼子,叶修“看”着自己前方的冒着香气的黑色物体,有点纠结,为……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眼前的这个东西好香好想吃,不,不行,要是贸然扑上去自己作为人类的尊严就都消失不见了。努力将视线从黑色物体上移开,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由于仓鼠敏感的嗅觉,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这是为了自己的生存,叶修磨了磨牙,抓过眼前的瓜子就开始剥。或许是仓鼠的本能在帮忙,叶修很快啃完一个瓜子,下意识的搓了搓嘴,叶修把爪子搭在笼子上,等待下一波喂食。一边啃着粮食一边无意识的把粮食塞在两颊的囊中,等到叶修吃饱之后满足的搓搓嘴,洗洗四爪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自己怎么就这么没出息啊,刚刚的自己简直蠢透了!愤怒的把食物从囊中吐出来,叶修在食物的香气下非常有骨气的……把粮食重新塞回囊中忧伤的缩回小房子中。

  没办法,就算肚子饱了也受不了那个味道的诱惑——来自《仓鼠叶的日记》



  奇怪,为什么感觉今天的小叶有点奇怪?轮到今天给仓鼠喂食的杜明奇怪的想着。

  或许是叶修的心理素质比较好,等到他从小房子里出来之后,冷静下来的叶修终于开始面对自己所呆的地方。晃了晃鼻子上的须毛,叶修尝试中看清自己的环境,然而不幸的是,仓鼠的视力,并不是很好。于是,还没有完全适应好仓鼠身体的叶修非常华丽丽的从楼梯上咕噜咕噜滚了下来。

  “队长队长你快来看,哈哈哈,小叶从楼梯上滚下来了哈哈哈哈”

  “……杜明你轻点,队长在午睡呢”

  咬牙切齿的叶修在头晕眼花中终于听清楚给自己喂食的人的身份。

  杜明是吧,我记住你了,下一次,荣耀见!——来自《仓鼠叶的日记》

  咕噜咕噜的从楼梯上滚下来之后,叶修迷茫着一双眼继续探索他现在呆的地方。鼻须终于发挥出他的作用,小心翼翼的踩着木屑,叶修晃着毛慢悠悠的爬到了转轮上,咦,这个是?下意识的跑了两步,这是转轮?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跟着轮子跑了几圈之后,叶修泪流满面,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呢!慌忙从转轮上下来,啪叽一声,栽倒在木屑上。

  叶修“……”

  旁边一直观察着叶修的杜明又一次哈哈大笑。

  杜明是吧,我真的记住你了!叶修愤愤的想着,从木屑上爬起来,叶修继续摸索着,或许是已经有点习惯仓鼠的身体,又或者是已经摔习惯了。叶修成功探索他现在所在的地方。他现在住的地方大概是个三层楼的透明笼子,第一层大概是给仓鼠运动的地方,第二层有一个小房子应该是睡觉的地方,第三层,应该是方便的地方。至于叶修一开始好奇的把仓鼠的屎放到嘴里舔了舔的事情,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忘了这回事比较好……而他自己,不用说了,叶修非常明确的知道,他现在在轮回的俱乐部的休息室。

  “诶,队长,你醒了啊”杜明从仓鼠笼子里抬头就看着周泽楷头上翘满了乱毛正迷茫的看着杜明。

  朝杜明点了点头,周泽楷洗了把脸,把自己的头发理了理,瞬间就变得清爽起来。把自己打理好了,周泽楷洗了洗手,朝仓鼠笼子走去。看了看笼子里的仓鼠,周泽楷擦干了手,小心翼翼的把笼子里的仓鼠抱了出来。

  对于被周泽楷抱在手里的事情,其实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不仅是因为被捧在手里时悬空的恐惧感,还有就是,叶修的内心其实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他喜欢周泽楷。要说他怎么喜欢上周泽楷那就说来话长了,让我们暂时忽略这个话题回到现在。

  什么啊,一下子就和小周这么亲密的接触,不过是仓鼠的话,自己失态一点有没什么吧,变成仓鼠的叶修内心复杂的想着,都不知道四肢应该怎么放了,等等,自己的爪子会不会太锋利了伤到小周,有些紧张的握了握爪,还好还好,自己附身的仓鼠貌似还不大,爪子还不是很锋利的样子。用鼻子蹭了蹭周泽楷的手心,叶修占着自己是一只仓鼠的开始占周泽楷便宜。本以为被自己会害怕被人握在手里会害怕,不过因为是小周的关系倒是一点都不怕。舒服的享受着周泽楷的爱抚,叶修索性把自己摊在周泽楷的手心上不动了任由周泽楷动作。

  “唉,果然在队里,小叶最喜欢的还是队长了”杜明在旁边酸溜溜的说道,别的人抱着小叶就开始死命的挣扎,只有队长抱着小叶才不会,还那么乖,唉,果然仓鼠缘这东西,还是看颜的吗?

  听到杜明的话,周泽楷微微笑了笑,神情专注的抚摸着叶修不说话。等到周泽楷停止了动作,叶修起身抖了抖毛,下意识的舔了舔周泽楷的手心,恩,有自己的味道了,再舔几口,舔着舔着,咦……为什么会感觉……有点不对,卧槽!想方便!叶修整个人,不,整只鼠都懵逼了。明白自己想干嘛的叶修开始挣扎了,要是自己尿在小周的手上的话那可真的就没脸见人了,忍住,要忍住啊,说起来小周你快把我放下来啊,急的冒火的叶修开始吱吱叫。吓得周泽楷和杜明以为他怎么了,急忙把他捧起来查看。惨了,忍不住了,叶修绝望的想着,他闭上了眼,用心去感受这个悲惨的事实。一阵酸爽之后,叶修就缩在周泽楷手里不动弹了。

  感受到自己手心的传来的湿润感,周泽楷先是一僵,然后转头看向正担心的看着仓鼠和自己的杜明干巴巴的说道“尿了……”

  杜明眨巴眨巴眼,终于没忍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仓鼠叶拒绝记下这一悲伤的事情——来自《仓鼠叶的日记》

 


评论(2)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