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所谓变强

  
    又是昏昏沉沉睡过了一天的课,其他的学生在吉田松阳说放学的那一刻便疯狂的跑出教室,随之庭院里各种嬉戏打闹的声音开始响起,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这两个好学生则抓着吉田松阳不放拿着课本问老师自己不懂的地方。坂田银时拿着从松阳那里拿来的金平糖静静的坐在一边望着庭院,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不容易等到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走掉,吉田松阳看着有些不耐的摩擦着刀柄的坂田银时有些无奈的笑笑,随即便带着坂田银时来到一间空房。环视整个房间,坂田银时看着几乎空荡荡的房间有些疑惑,扔给坂田银时一把木刀,吉田松阳微笑的举着刀道“银时,来吧”
  坂田银时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愕,被忽然的带到这个房间来,然后又被下了这样的指令,不过……
   “啪!”木刀与木刀相撞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格外的清晰,坂田银时的刀不断朝吉田松阳攻去,却被吉田松阳一一化解,坂田银时咬咬牙,忽然横向一切向吉田松阳的腹部砍去,吉田松阳轻盈的跳开,眼中闪过一丝赞赏。
   “可恶!”坂田银时咬牙不甘的说道,“再来!”
   吉田松阳微微一笑,摆好架势等着坂田银时的进攻。
  “再来”
    “再来”
    “可恶,再来!”
    “再来一次”
    “绝对要打败你!”
    “再来!”
     ......
     坂田银时疲惫的躺在地上,不断的喘着粗气,望着依然笑的云淡风轻的吉田松阳,不甘的撇嘴看着天花板。
    “呵呵”摸了摸坂田银时的脑袋,揉了揉有些蓬松的头发,吉田松阳笑着说道“银时,很厉害啊”
    “切,不用安慰我”坂田银时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我还不够强!”
    “不是的哦”吉田松阳认真的看着坂田银时“银时,你认为什么才算是强大呢?”
    “比一切人都强大,不论是谁,不论是谁......不论是谁都能保护!”再也不想要有那样的回忆,只要闭上眼就会浮现出爷爷惨死的样子,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唯一的亲人,那个到死都要护着自己的亲人。要是自己再强点的话……
   “银时,你知道吗?其实真正的强大不是肉体的强大,而是灵魂的强大”吉田松阳看着躺在地上的坂田银时蹲下身子。
  “灵魂的强大?”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吉田松阳,坂田银时有些疑惑的反问。
   把躺在地上的坂田银时拉起来,吉田松阳将木刀重新放到坂田银时手上“就算是你的肉体腐败了,只要你的灵魂依然执着笔直,你就是最强的。”
  “笔直的灵魂...吗?”看着手中的木刀,坂田银时若有所思。
  “呐,银时,你的武士道是什么?”
  “......我的武士道吗?我不知道,我只想保护好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自己的方式活着!”坂田银时坚定的说道。
  “是吗?”吉田松阳又摸了摸坂田银时的头,“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吗?真是了不起啊”吉田松阳如此感叹着。
  “......”坂田银时晃了晃身体握着木刀的手紧了紧。
     一阵沉默后,吉田松阳起身,对着仍然看着地面发呆的坂田银时道“银时,我先去煮饭”
  吉田松阳拉开木门,在关上木门的那一霎那,不知是不是错觉,坂田银时仿佛听见了吉田松阳是不是说了什么,但是声音太轻,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好久以后,空旷的房间中传来刷刷的挥剑声,以及汗水滴落的声音。
  门外的吉田松阳微笑着走开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