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语c日常十题

1.喋喋不休的黄少天被叶修按在沙发上干了
  “叶修你妹你说你是干人事!又去抢我们蓝雨的boss,队长都要气哭了你知道吗唔唔唔……”
  “嗯嗯,我在干你”



  2..被叶修强行塞着吃秋葵的黄少天泪流满面
  “唔唔唔,我都不说我不要吃了!”
  “少天大大,挑食可不是好习惯,别给你们家卢瀚文小朋友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3.一起逛街被人认出来狂奔回家
  “卧槽,不是吧,那么多人!”
  “都是你,叫你带个墨镜不听,被认出来了吧!”



  4.和喻文州商量怎么制服黄少天被发现
  “叶!修!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
  “啧,被发现了”



  5.和周泽楷说聊得正high被黑着脸黄少天拉走
  “……我找你有些事”
  “什么……少天你干吗呢,我和小周正在聊天呢,小周抱歉哈……疼,少天你打我干吗啊”



  6..被莫凡鄙视的黄少天跑来叶修这边找安慰
  “叶修,我们来pk吧!”
  “……少天你又抽什么风了”



  7.两个人喝同一杯饮料间接接吻
  “喂!那是我喝过的啊!”
  “有什么关系,咱俩谁和谁啊”



  8.被叶修淘宝购物来的各种道具弄哭了
  “呜……叶修……哈……快……快放开……”
  “剑圣大大就这点忍耐力?”



  9.不小心割伤了手被黄少天念叨半天的叶修
  “叶修,你就告诉我你拿个纸是怎么把自己割伤的!你难道不知道手是很重要的吗!小心点会死吗会死吗!我告诉你我才不心疼你!才不!”
  “行了行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下次不会了”



  10.和叶修一起去苏沐秋坟前拜祭后
  “喂,叶修,我以后,绝对不会留你一人的”
  “瞎说什么呢你,闭嘴”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