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全职高手】叶黄小段子

1、

  “卧槽叶修你干吗呢干吗呢,放下那块尿布,擦,你敢拿着他靠近我五步我就和你绝交真的绝交啊啊啊啊啊!走开快走开!”

 “哎呀少天大大别怕嘛,不就是粘着翔的尿布嘛,你儿子的产物干吗那么排斥,小心他长大了咬你”

 “你妹!要咬也是咬你!敢不敢放下那块尿布我们来pk!举着儿子的尿布算什么好汉!”

 “啧啧啧,看到没,你儿子可是哭了啊,还不去哄哄”

 “滚你妹的叶修!那不是你儿子吗,哎呀儿子不哭不哭,好了好了,爸爸给你换尿布,叶修你等着,迟早日死你!”

 叶修大大表示,有本事你来,哥戳在这等着呢,少天大大。


2、

 “操!叶修你又给你们兴欣通风报信!那是我们蓝雨的boss”

 “哎呀别这样嘛少天,我们不是一家人吗”

 “滚滚滚,谁和你一家人!你兴欣我蓝雨!下次别再被我抓到抢我们蓝雨的boss!哼!”

 坐在椅子上抱着生气的剑圣大大的真-人生赢家-叶不修表示,要是不想让我知道何必把坐标说的这么响呢,别别扭傲娇了剑圣大大!


3、

 “哎哟我操,这都是什么鬼,什么叶黄一生推!!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明明应该是黄叶啊啊啊啊啊!!不行,我一定要和她们决斗”

 “行了行了少天,干吗和粉丝计较这个,再说了,人家说的可是事实”

 “事实你妹!你妹的事实!老子是攻是攻!妥妥的攻!滚你丫蛋!小心我干死你”

 于是叶修大大身体力行的告诉了剑圣大大,到底是谁干谁的问题√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