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土银】告白的契机

 土方十四郎现在很愤怒,为什么呢。自然是因为前些天电视上播出的关于桂小太郎的访谈中谈到的,坂田银时对于桂桂小太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这一事情。岂可修!那个家伙和攘夷志士...不,和桂小太郎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个问题深深的困扰着土方十四郎,屯所的空气质量直线下降,气压不断降低。
 于是终于忍受不了的众人派出代表冲田总悟、山崎退去万事屋找来万恶的的源头——万事屋旦那坂田银时。
“喂喂!干什么啊,吉米、总一郎君”坂田银时抱怨的看着推着自己往屯所推的两人道。
“是总悟,旦那”
“吉米是谁?谁是吉米啊!!”
“呐,总一郎君,到底什么事情?”
“是总悟,旦那,关于前几天桂在电视里说你是他不可缺少的重要级人物这一点,我们需要你去局里调查一下”
“啊~饶了我吧,总一郎君,桂是谁啊,我一点都不认识哦”
“是总悟,没关系那桂为什么会这么说?”
“啊,那是假发啦,不是什么桂啊!”
“嗨嗨,假发也好,桂也好,总之旦那,跟我们走一趟就对了”
“真是的!真麻烦”坂田银时抓抓头,跟着冲田总悟和山崎退来到了土方十四郎的房间。
“喂喂~不是说调查吗?为什么到这里来! ”坂田银时不满的叫道。
“嘛嘛~旦那,这里就是调查的地方,总之你快进去吧!”冲田总悟拉开门一脚把坂田银时踹进土方十四郎的房间。
 正在办公的土方十四郎愣愣的看着揉着屁股皱着眉站起来的坂田银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疼疼疼...总一郎这家伙!”坂田银时小声嘟囔着。
“你这天然卷过来干什么?”土方十四郎的语气不太好。
坂田银时翻了翻白眼“你以为我想来吗?要不是总一郎君拉我过来...真是的,今天的电视剧还没看完呢!”
土方十四郎‘噌’的站起来,拧着眉道“你就这么不愿意过来?”
“哈?!土方君,你脑子被蛋黄酱污染的不能再用了吗?这里是我这种良民该来的地方吗?”坂田银时再次翻了翻白眼对土方十四郎的问题表示不屑。
 土方十四郎沉默了会,然后用一种极度恶劣的语气说“良民?如果你是良民的话,为什么桂那家伙会说你是攘夷不可缺少的人物?”
“啊?桂是谁啊?”银时开始装傻。
“不要给我装傻!”土方十四郎抓住坂田银时的领子,瞳孔扩散“说!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哎呀,我都说我不认识什么桂,但是假发我倒是认识一个”坂田银时依然是漫不经心的态度。
 土方十四郎眯起眼睛,“天然卷,你信不信你再不说实话我就逮捕你”
“所以说我没有说谎啊~税金小偷,你拿着我们良民的钱,怎么能随便逮捕人呢... 唔”
 坂田银时呆呆的看着土方十四郎逐渐放大的脸,嘴巴因吃惊而微微的张开,土方十四郎撬开坂田银时的牙齿,舌头在嘴里搅拌。
“唔...土...土...方君,快放开银桑!”一把推开土方十四郎。
“你这混蛋!想干什么,银桑我可不是在路边主动献身的艺妓啊!发情的话就去吉原啊!”坂田银时喘着粗气,大吼。
“你才发情!切!”土方十四郎懊恼的转头,岂可修!该怎么说?说自己喜欢他,肯定会被笑死的吧!说不定还会嘲笑自己的愚蠢。
“切~真是莫名其妙”坂田银时烦躁的起身, “莫名其妙的被拉过来,莫名其妙的被非礼,你们税金小偷就是这样对待我们纳税人的吗?”说完转身就要走人。
“等等!”土方拉住银时的衣角,神情有些挣扎,然后他撇过头,纠结半天后道“就是....那个...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吧....那个感觉吧?”
“哈?”坂田银时转身惊异的看着土方十四郎。
 土方十四郎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好吧,还是说出口了,啧也不知道那个天然卷会怎么说自己。
 结果却半天没有声响,土方十四郎转过头,就见坂田银时神情古怪的抓着头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喂喂,你怎么了,给个正常点的反应行不行啊!”
“就是...答应吧”坂田银时含含糊糊的说。
“真的?”土方十四郎的眼睛亮了起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坂田银时立刻恢复死鱼眼懒懒的说。
“不,你说了,你答应了”
“不,我什么都没说”
“不,你说了”
......
一直在偷听的某两人外面频频摇头,这两个别扭的人啊。不过旦那要是嫁入真选组的话,自己娶团子女/新吧唧就可以轻松一点了吧? ————————END


评论
热度(1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