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天然呆和傲娇师控什么的都是浮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争吵的原因,导致整个私塾的气氛似乎缓和了许多,在其它的学生眼里,坂田银时是个敢于和高杉晋助这样可怕【?!】的人物吵架,甚至于嘲笑他的狠角色!所以被高杉晋助压榨狠了的其他人倒是不会排斥坂田银时的出现。而最终吵架的结果是两个人以看在老师的面子上放过了对方为理由结束.....
 等到坂田银时昏昏沉沉的熬过了一天的课程,睁眼便看见吉田松阳对着自己皱眉。
 “有什么事吗?”坂田银时打了个哈欠说。
 “呐,银时”吉田松阳忽然凑到银时面前,吓得他不由得退后好几步“你晚上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不和你睡一个房间吗?”坂田银时不在意的说,望着吉田松阳发亮的眼眸,坂田银时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这一晚,可怜的坂田银时被吉田松阳像抱娃娃一样抱在怀里蹂躏了一个晚上。明天的私塾注定要承受坂田银时的低气压。
 第二天,坂田银时顶着一双熊猫眼,周身半径1米内无人敢靠近,但是并不包括一对天然呆的师生。
 师指的是吉田松阳,只见他神清气爽的走进教室,微笑着摸着坂田银时的头对他说“银时,早上好,昨天睡的怎么样?”
 坂田银时一脸怨念的盯着吉田松阳。
 吉田松阳一脸呆样的笑道“看来睡的很好啊~”
 不不老师,睡的一点都不好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感觉不出来吗?那强大的怨念!你真的感觉不出来吗?
 好他妹啊!坂田银时在内心咒骂。冷冷的拍下松阳的手,坂田银时眯着眼睛打算好好补补眠。吉田松阳毫不介意的微微一笑向讲台走去。坂田银时松了口气,总算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但是世事总是不能让人心满意足,因为......
 “哒哒哒”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只见一位长头发的女人【?!】跑到自己面前。
 坂田银时微微不爽的皱起了眉。又有什么事吗?
 “你好”眼前的家伙刚开口,坂田银时就推翻这个家伙是女人的断论,女人的嗓音不应该是这样的,不过这一头长发.....
 “我是班长桂小太郎”少年一脸认真的说“昨天有事不在,虽然迟了,但是还是要说,欢迎”
 坂田银时眯着眼睛望着桂小太郎说“假发...你难道是因为名字才戴了顶假发在头上的吗?”说着还去拉少年的长发。
 少年有些难受的从银时手里夺回自己的秀发,认真的反驳“不是假发,是真发!”
 “啊~是真发吗?那你就是女人吧”
 “不是女人,是桂!”
 “不还是假发吗?”
 “不是假发,是桂!”
 名为桂的少年一脸认真的反驳着银时的话,旁边的同学都一脸囧样。
 一直沉默围观的吉田松阳若有所思看着他们的互动,忽然笑着摸着桂小太郎和坂田银时的头发说“银时和小太郎的感情真好啊,真看不出来,你们真的是第一次见面吗?要不这样吧,银时,和你小太郎一个寝室怎么样?”
 “我无所谓,只要不是和你睡在一起好”
 吉田松阳的身子微微一僵,然后有些委屈【?!】的看着坂田银时.
 于是看着吉田松阳委屈的【其实并没有】神情,某人的师控属性再次爆发了!
 “喂,松阳老师肯和你睡就是你的荣幸了,你竟然嫌弃老师”高杉晋助指着坂田银时头冒青筋道。
 坂田银时有些头痛,其实他只是想好好的睡一觉来着的,可是眼前这个家伙好像不会放过自己了,啊啊~真是烦死了,哪里有棉花啊!真想把自己耳朵狠狠的堵住呢!
 看到眼见的家伙一脸不耐烦的样子,高杉晋助的怒气噌噌噌的往上涨,眼前这个家伙,先不说他对老师不礼貌更重要的是,他穿老师的衣服,拿着老师给的剑,和老师一起睡,可恶,他也想要啊!于是乎,就算以后的高杉是个性格扭曲的中二病患者,现在撑死也就算个有师控属性的傲娇小子。高杉晋助挽着袖子,打算和坂田银时好好的干一场。
 吉田松阳无奈的扶额看着怒火冲天的高杉晋助。银时这家伙,为什么总是惹晋助生气呢。他拍了拍高杉晋助的肩,成功的熄灭了某傲娇的怒火,变身可爱的小狗。接着又凑到坂田银时的耳边说“银时,只要你能和私塾的学生好好相处,我就每天给你5颗金平糖,怎么样?”
 坂田银时立马来了精神,一脸警惕的望着吉田松阳,好像怕他反悔似地“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吉田松阳笑眯眯的伸出小拇指“拉钩?”
 飞快的伸出小拇指拉钩,吉田松阳转头对仍一脸认真的桂小太郎说“小太郎,以后银时就是和你一个寝室了,你们要好好相处。”
 “嗨!”
 “对了,晋助,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和银时吵架,老师我很苦恼呢”松阳转头对高杉晋助说道。
 “嗨~”高杉晋助很不情愿的点头,但是为了老师...高杉转头看坂田银时,又马上转回来,要忍耐!高杉晋助这么催眠自己说,反正放学后自己躲得远远的就行了.....等等!高杉晋助猛地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好像......大概......貌似是和桂那个家伙一个寝室的吧!那就是说.....自己和那个欠揍死鱼眼的银发天然卷要睡一起!这样想着的高杉晋助刚想反对,但是却在松阳的微笑之下硬生生的吞回去了。为了老师,我忍!
 “晋助,我们以后要多一个室友了!”桂小太郎走到高杉晋助面前开心道。
 坂田银时的死鱼眼转动了下说“哦~是和这个矮子一个寝室吗,喂,你确定他不会找茬吗?”
 “不会的,是吧,晋助”吉田松阳盯着高杉晋助笑道。
 “......嗯”高杉晋助只觉得热气上涌,几近吐血。

评论
热度(40)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