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周叶一生推-推文

【文名】周泽楷养成记录
【作者】洛杉姬
【关键词】周叶 甜甜的 养成 师生
【文案】叶不羞养成小周最后反被小周吃掉的故事。
【导读】叶修本来是周泽楷的代课老师,在放学的时候周泽楷的父母有事情出国了,于是叶修就收留了小周一个晚上,然后,收着收着,慢慢的叶修就被小周给吃了~不过文中有一个大bug……至于是什么……大家自己找,嗯,给个提示,和游戏有关
 
【文名】大白兔奶糖
【作者】MK_kira?
【关键词】lof 周叶 甜甜甜嗷嗷嗷!
【文案】*PO主有没有说过其实暖冬和这篇都是反射弧的番外呢???

*没有的话PO主现在补说吧小伙伴们

*由于忙疯了所以拖拖沓沓文风前后都不对了更别提逻辑

*大白兔奶糖真的是私设呢介意的请不要往下拉Orz
【导读】小周一直给叶修寄大白兔,怀着我喜欢吃前辈一定也喜欢吃的想法,给叶修寄了好几个赛季的大白兔,后来发现叶修不怎么喜欢吃甜食改寄手指饼,233333暗恋的小周真的好萌!!!当然最后的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就是了~

【文名】男友力观测报告
【作者】推遍荣耀
【关键词】周叶 砂糖 见家长的后果
【文案】原著结束后的故事,傻白甜,微恶搞,还肉债
【导读】大概就是叶修告诉自己父母,我找了一个男媳妇,然后叶修父母各种不服,于是就要求叶修给他们提交一份报告,于是,叶修大大观察男友并打分的日常开始了!总之就是一直在秀秀秀!甜甜甜!
【节选】叶修调整好单人沙发的位置后,坐下翘起了二郎腿,看着对面长沙发上的三个人,淡定开口:“我要结婚了。”
叶爸大惊:“和谁结婚?”
叶妈迷茫:“你要结婚?”
叶秋震怒:“和他结婚?”
叶爸侧过头来看着小儿子,脸上的表情很不慈祥:“你知道他要和谁结婚?”
叶秋怔愣了一下,然后缓缓往叶妈妈那里挪了挪,僵硬地点了点头。
叶爸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为什么没向家里汇报?”
“该汇报的人不是对面那个混蛋吗?为什么凶我?”叶秋委屈地想,却不敢说出来,小声辩解:“我……就是听到一点风声,不太确定,所以……”
叶爸双手抱胸,看看小的,再看看大的,语气强硬地问道:“和谁结婚,有照片吗?”
“有的。”叶修点点头,拿出手机按了几下,然后递给了他爸,叶秋看着自家高大强健的爸爸,恨不得冲到对面躲到叶修身后,但这等通敌卖国的行为,可不利于他在这个家里未来的生存。
“嗯?”叶爸看着照片,不满道:“这张错了,在后面吗?”
叶修立刻出声制止了他想要往后划屏的动作:“没错!就是这人,相信你儿子手指操作的准确度。”
叶秋余光瞟到爸爸重新皱起的眉头和困惑的神色,心惊肉跳地看了眼手机屏幕,周泽楷怀抱国际赛冠军奖杯的灿烂笑容闪亮动人。
叶妈不晓得他们父子在打什么哑谜,一把夺过手机打算审视一下未来的儿媳妇。
“是个男人……”叶妈的语气有点犹豫。
“是啊。”叶修认真点点头。
“你们要去国外结婚?”犹豫变成疑惑。
“这是重点吗?”叶秋快要抓狂了。
叶妈把重点重新放回叶修的对象上:“这个孩子,是不是和阿修一起打游戏的?我在电视上看见过。”
叶秋靠在妈妈身边给她普及:“对,叫周泽楷,国家队的主力,为人还不错,可惜是个男的……”
“打游戏的原来还有这么帅的小伙子啊。”叶妈看着周泽楷比奖杯还晃眼的笑容忍不住夸奖。
“妈,你儿子我也很帅的好不好?”叶修很不满。
“都别吵!”叶爸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家里的大儿子刚才说的不是玩笑,顿时浑身崩紧,如同冒烟的火山,“在外面浪了15年,现在回家了……”
叶秋接嘴:“还不老实待着!”
叶爸暴怒:“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叶修和叶秋:“……”
“我虽然退役了,可还没退休呢,”叶修好笑地看着对面表情各异的三个人,最后转向他爸,“当年可是您押着我去带国家队的。”
“这和你结婚没关系,都三十的人了!”叶爸双手抱胸,语气肃然,“你要是个成熟的男人,就该肩负起传宗接代的责任,为社会发展、国家GDP增长贡献力量!”
“传宗接代有叶秋啊,”叶修笑到,继而转向另一边,“您怎么看?”
叶妈看看周泽楷的照片,又看看叶修:“虽然你俩看着挺般配的,但结婚到底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事儿,还是多听听你爸的意见。”
叶秋坐在中间猛点头。
“唉~”叶修轻笑着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翘起的二郎腿,语气既认真又很是洒脱,“你们如果能认可当然最好,不过,我也不是来征求意见的,就是告诉你们一声。”
对面三位都是叶修当年离家出走的最大受害人,对这个可恶的家伙只认自己选择的道路并且大步流星一往无前的做派体会太过深刻,这会儿都忍不住正襟危坐起来。
叶爸管他和不管他的年份一样长,这么多年了,态度虽软不起来,但也做不到和曾经一样硬派了。叶妈盼了这么多年,早就跳过了希望儿子回家、希望儿子正经找工作、希望儿子找个好对象到现在只求叶修快快乐乐过日子就好的份上,一半精神已经从这头的长沙发跑到对面去了。叶秋倒是很想据理力争,凭什么受伤的总是他,难道做弟弟的都有特殊的承伤技巧吗?但在这个家里,他是最没有发言权的。
一时之间,客厅里寂静无声。
现在的气氛很适合来一支烟,叶修这会儿没带在身上,搓了搓夹烟的手指,问他老爸:“有烟没?”
“小孩子家家,抽什么抽!”
“我都三十岁了,分我点好烟尝尝嘛~”
叶爸瞪着眼睛盯他不放,在老人家心里,就算大儿子和小儿子长得一模一样,这个不听话的小子离开家的时候也到底才十五岁,就算现在年龄翻了倍,在当爸的眼里,却始终还是那个叛逆的臭小子,该管!
叶修眼看着他爹随时要火山喷发的样子,很上道地转向叶秋,用眼神示意他给自己拿根烟来。可惜弟弟表示自己已经身重数枪承受不来,坚决不理他。
叶修叹了口气,问道:“还能不能拿个主意了?”
“还不是你任性!找个正经媳妇就是主意!”
“我现在找的这个就是正经媳妇啊,长得好,家里条件好,自己又会赚钱,对我还百依百顺,”叶修一条条分析给他爹听,“这么好的媳妇你打哪儿找去?”
“但他是男的……”叶秋刚说了半句,叶爸的声音就从身侧暴起。
“是你找不是我找!”老人家最不喜欢听他歪理了,怒目而视,“废话少说,再胡闹就关在家里哪儿都别想去!”
“别吵啦!”叶妈沉思了半天,终于开口,说话前还安抚了一把快焉儿掉了的小儿子,“真要和这人结婚,也不是不行。”
“谁说的!”叶爸和叶秋同时挺直腰杆,满脸都是誓死捍卫主权的坚定神色。
“我说的!”叶妈瞥他们一眼,“先听我说完,叶修你也别急着笑,反正这么多年了,家里也没管过你,你也不是个服管的,但结婚是大事儿,别自己毛毛躁躁就决定了。”
“不毛躁,”叶修唇角带着点喜悦的笑意,“我们都很认真。”
“但你们毕竟没结过婚,不知道将两个人绑在一起生活,是什么感觉,”叶妈语重心长地和他讲,“结婚不只是你俩的事儿,还是两个家庭的事儿,也要考虑考虑长辈,最起码得让我们认可,知道你们在一起是能好好过日子,你说呢?”
“妈,”叶修喊这一声,已经没有三年前刚回家时的那种生涩了,“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那我把人带来给你们看看吧。”
“看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忙,”叶妈摆摆手,提出了刚才想到的办法,“你先写个报告吧。”
“……啊?”客厅里的三位男士都愣住了。
叶修不明所以地笑了:“妈,你教授当久了怎么连儿子结婚也要先交报告啊,叶秋交了没?”
“别扯上我!”叶秋生气地瞪了对面一眼。
“报告怎么啦,”叶妈给他列优点,“要有逻辑,有论点,有论据,深刻全面阐述这位……这位……”
“周泽楷。”叶秋补充道。
“这位周泽楷小同志到底哪里好,为什么适合和你结婚,你总要先让我们了解了解对方吧。”叶妈妈说着,看了叶爸一眼,“你爸爸虽然是个刀子嘴,但我们都一把年纪了,最想看见的还不是你们两兄弟都好好的吗?”
叶爸哼了一声,转头不想看叶修。
叶修哭笑不得:“见面聊一聊不就了解了吗?或者我直接说也行啊,何必这么麻烦。”
“周泽楷聊得起来吗?”叶秋反问他,“你为了达到目的,肯定都是夸他,妈说得对,你要有论点,还要有论据,写个观测报告,给周泽楷打分,看他够不够格。”
“那多少分算够格啊?”
“起码100分啊,”叶秋理直气壮,“满分也是100分,表现不好还要扣分才行。”
叶妈赞同地点点头:“每次加分最多不能超过10啊,不然你光他长得帅就给个100分,妈妈可是不认的。”
“你们联合起来玩儿我是吧?”
“你妈和你弟弟说得不对吗?”叶爸指着他骂,“你自己非要胡闹,让家里人生气,还不准我们有意见啊,就按你妈说得办,把报告打上来再说!”
“再说是几个意思啊?”叶修瞧着他们的神色,忍住了没把这个问题问出来,他心里也明白,出柜有风险,后果需承担,不论家里这个意见是不是他们的缓兵之计,有路走总比没路走要好。
“行吧,”叶修拍了拍肚子,“就这么办,开饭吗?”
对面三人显然跟不上叶修接受现实和转换话题的速度,都愣住了,还是叶妈先反应过来,站起身往厨房走:“小张,吃饭吧,把菜都端出来。”
在厨房躲了半天的张阿姨放开嗓子应了一声,轻快地把菜都端了出来。
叶修起身拿回自己的手机,里面躺着一条周泽楷刚刚发来的消息。
>>前辈,顺利吗?
叶修想了想,回了一条。
<<呵呵。
然后他打开记事本,新建了一个文档。
标题:男友力观测报告
对象:周泽楷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