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日记体——2

2.

   xxxx年xx月xx+10日 今天开始我就算是正式加入帝光的一军了。不过现在的情况有些不同,火神君貌似一直一直在挑战青峰君的下线呢,一直一直......在挑衅。说真的,火神君还真的是小孩子呢,虽然说现在真的是小孩子,但是怎么说他的心理年龄已经到了成年人的水准了,却偏偏这么幼稚,但是没办法,火神君是个笨蛋啊╮(╯-╰)╭ 。

   今天在赤司君面前向他展示了我的传球,赤司君表示很满意,还很温柔的鼓励我,说实话,很不适应啊,赤司君的温柔什么的。绿间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说句欢迎都别扭的要死。青峰君因为火神君的挑衅一直在生气中,完全没注意到我,真是太失礼了,怎么说自己和青峰君也搭档了两年,唔,虽然现在还没有搭档......紫原君还是和原来一样,总是说一些很气人的话,灰崎君倒是很开心的样子在开玩笑,说着欢迎我的话之类的,很怀念的感觉,这是奇迹的时代还没有正式创造传奇的时候,还没有变得那么......嗯,中二的时候,这样的他们才是最让我割舍不下的回忆。

   xxxx年xx月xx+15日 怎么说呢,今天真是个令人开心的日子,毕竟今天我和火神君正式的搭档上场比赛了。在比赛完成之后,青峰君一直想要火神君和他oneorone,火神君当然接受了,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两个被现在的虹村队长给狠狠教训了一顿,毕竟是在别人的场地里很嚣张的oneorone,青峰君就算了,果然火神君就算再怎么大也是个大笨蛋。

   话说回来今天又发现绿间君的一个小秘密,原来,绿间君喜欢和自己的幸运物讲话,并且为什么不让别人发现,还特意躲到隐蔽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想和火神君到安静一点的地方吃便当,还一直发现不了。当然,为了保住绿间君的面子,我很有队友爱的把要笑出声音来的火神君给拖走了。当然对于想去绿间君面前好好嘲笑绿间君的火神君,我也好好的教训了一顿。唉,真不知道,为什么火神君对奇迹的时代的怨念这么大,总是想要挑衅他们。嘛,虽然高中的时候火神君和青峰君赤司君还有绿间君的关系都不太好的样子,考试时绿间君怎么说都帮助过火神君。虽然,最后的结果是火神君留下了男子汉的泪水.......咳咳,还是不要在日记本里讲火神君的黑历史了。不过这次的实力测试,火神君不出意外的每门科目只有40出头的样子,但是和青峰君的个位数相比,嘛,要是火神君也考几个个位数的会好好的!给火神君!做一些额外的补习呢!!明明是个经历过高考的人!

   xxxx年xx+1日xx日 今天是月初,火神君还是一如既往的笨蛋着。因为青峰君火神君还有灰崎君总是将穿过的充满汗臭味的运动服放在衣柜里,所以今天被绿间君监督这将部活室里里外外的打扫了一遍又一遍,当然回家的时候,火神君比平时多吃了3个汉堡。实在是不能理解,火神君的胃到底是有多神奇的存在,要是我的话最多只能喝得下2杯香草奶昔的样子。

   不过今天体育课的时候,意外的碰到了黄濑君,当然我被黄濑君给狠狠的无视了。明明撞了,但是却很失礼的逃走了,还说什么大白天见到幽灵之类的话,我决定了,要是到时候还是我做黄濑君的训练员,我一定!要好好照顾黄濑君呢!

   xxxx年xx+1月xx+1日 今天的队内训练中,第一次和青峰君搭档,说真的,除了火神君,我和青峰君在篮球上果然最合拍了,但是在其它方面,我和青峰君还是有些不协调啊。

   不过今天青峰君和火神君在m记一起犯蠢结果不出意外的丢脸了。竟然幼稚的和初中生一起比谁的胃口最大,真的是超级丢脸的,貌似那连个初中生是打网球,而且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当然最后的结果是火神君赢了,虽然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得意的,火神君这个笨蛋还是非常自豪的在我的面前炫耀,当然,面对这么得瑟的火神君,我理所当然的给了火神君一个狠狠地肘击,顺便安慰了下失落的青峰君和那两个叫做桃城武和越前龙马的初中生。

   xxxx年xx+1月xx+2日 由于火神君十分嚣张的在课上睡觉,于是非常荣幸的,火神君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喝了几杯茶,再加上今天没有训练,我今天十分清闲的走在大街上观察人类。因为某些特别的原因,我对于观察人类这一行为十分的热衷。然后,在一家甜品店面前,我遇到了紫原君。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紫原君对着橱窗流口水,我瞬间就有种想装作不认识眼前这个人的冲动,但是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所以我很有礼貌的上前打了个招呼,或许是因为我曾经给紫原君投喂过食物,紫原君很开心的问我要不要一起,我婉拒了,总觉得和紫原君一起吃东西的话,会和火神君一样被很多人围观呢。这对于我进行观察人类这一活动十分不利。于是紫原君继续转过头看着橱窗里的蛋糕流口水,虽然很奇怪为什么紫原君不进去买反而站在门口,但是想了想,紫原君大概有自己的理由吧。

   当我再往前走时,我在一家娃娃店里看见了绿间君,当然,他也看见我了。之后,绿间君的脸很诡异的红了一下,然后,很不自然的捂着自己怀里的东西逃走了。虽然很好奇绿间君怀里的东西是什么,但是,绿间君也不用这么仓皇的逃走吧,真是太失礼了。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我和奇迹的时代有缘?当我再往前走时,就看到黄濑君被一群人围着,看起来是在拍广告的样子,不过现在的我还不认识黄濑君,还是默默地走开比较好。

   果然还是回家会更好吧。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却看见青峰君和灰崎君在篮球场one on one,真是稀奇,灰崎君和青峰君竟然会在一起打球,真是少见啊。不过看他们打的这么激烈,自己还是别打扰他们。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好像有人在后面叫我,嗯,应该是错觉。

   话说回来,不知不觉中,今天写了好多,就此停笔吧。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