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日记体

1.

   xxxx年xx月xx日 我叫黑子哲也,目前就读帝光初中部,是个正直友好普通的初一生一枚,唯一和别的人不同的是,我的存在感有点低,另外就是,我——拥有未来的记忆。嗯,这样说可能有点复杂,简单的说,我重生了。

   10年后,我不幸掉入河中溺水,等我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出现在10年前的房间里。这真的是令人惊讶的事情。【面瘫脸】 不过重生到帝光的一年级,那就是说自己现在仍然在三军,而且,马上就要遇见青峰君了吧。然后就是赤司君,绿间君,紫原君,黄濑君......和奇迹的时代的会面,就要开始了。我说不上自己的心情,有点复杂。心里酸酸的,涨涨的,好像有什么不明的情绪从自己的心里正要喷涌而出。奇迹的时代吗......还真是让人怀念的人啊。

   大学毕业之后,黄濑君去做了模特,青峰君去做了警察,紫原君开了一家蛋糕店,绿间君去做了医生,赤司君继承了他们家的公司。只有火神君和自己在一起一起去了职篮。大学毕业后,联系还算紧密,但是后来就渐渐的失去的联系。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联系了。

   嗯,有些东西讲出来就舒服多了,果然写日记什么的,这个习惯保持下来就是好。

   xxxx年xx月xx+1日 果然,今天看到黄濑君了,还是很耀眼啊,黄濑君,记得未来的黄濑君成了很有名的模特,甚至在国际上也是排得上名号的。不过现在的黄濑君只是有点小名气的天才学生罢了。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种养成的感觉......养成黄濑君什么的,不行,我可不是变态大叔啊!虽然我的心理年龄已经快30了......按照绿间君的理论,这个应该算是大叔了吧......咳咳,总之这不是重点,真的是,和10年后的教练呆久了之后自己就变得好奇怪,总是会想到一些不怎么好的东西上去呢.....

   好吧,其实今天还看到绿间君了,绿间君还真的是一往如既的让人看不懂呢,不仅和一个奇怪的木偶讲话,还时时刻刻的在嘴巴里念叨着什么,不过今天发现了绿间君一个小秘密,现在的绿间君虽然是个小傲娇,但是还是有弱点的,今天去小树林里吃中饭的时候,竟然发现绿间君在偷偷摸摸的往一个树洞里塞什么东西,在绿间君走了之后去看,发现绿间君竟然会写一些小纸条放在这个树洞里,为了让字条不被虫子、水之类的东西破坏掉,绿间君还很贴心的找了一个很诡异的罐子把那些纸条装在一起,看数量,绿间君应该积了好多的样子,虽然我对那些纸条的内容很好奇,但是那是绿间君的隐私,还是不要去触碰比较好。

   说起来明天就是实力测试吧,那么,离和青峰君见面的时间就不远了呢......

   xxxx年xx月xx+2日 今天是实力测试,怎么说呢,明明已经大学毕业了,本来以为会轻松一点的的,但是还有有好多不会写的,这样会不会很奇怪呢。

   不过今天看到赤司君一本正经的在树下抚摸这一只很可爱的小猫,真是没想到啊,赤司君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呢。不过听绿间君说,赤司君貌似有双重人格,其中一面貌似就有温柔的一面呢。不过果然看着这样的赤司君好不习惯呢。说起来赤司君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鬼畜起来的呢,很好奇啊。

   不过今天看学校里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是错觉吗,总觉得是火神君的样子,不不不,这一定是错觉,火神君现在应该在美国才对,不可能在帝光出现的。但是,背影真的好像,身高也是......难道真的是自己看错了?

   xxxx年xx月xx+3日 怎么说呢,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实际情况貌似和我记忆里的有点点不同,火神君居然来帝光了!而且还是和自己一个班,位置是在自己前面,这简直和在时诚凛一模一样。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火神君......是认识自己的样子。看向自己的表情也有点奇怪。不过现在的火神君看起来好稚嫩,而且身高也没有像高中的时候那么高。这是不是说明我有机会在身高上能超过火神君呢!毕竟有机会观察火神君究竟是怎么长高的,这样子自己也就有可能长得比原先更高了吧。明明都有天天喝牛奶,为什么就是长不高呢,就连赤司君都比我高,唉╮(﹀_﹀)╭ 说起来,今天在四号篮球馆练习的时候,意外的看到绿间君。看起来好像是在寻找什么很重要的东西的样子,结果最后去从角落里拖出一个被称为小吉的娃娃......果然还是不懂呢,绿间君。

   xxxx年xx月xx+4月 今天发现一个令人震惊的事情,原来火神君和我一样都拥有10年后的记忆呢。原来火神君也重生了呢。按照火神君的说法,是要在奇迹的时代还在打球的时候再和他们狠狠多的打几场。不过很感动呢,火神君说是和想念我这个搭档。我和火神君真不愧为在一起了10年多的搭档。

   不过今天和火神君在四号篮球场一起练球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见青峰君了,不过那个时候火神君出去买水了,和记忆中一样,青峰君在刚刚进来的时候,就害怕的蹲下来碎碎念了。今天算是我和青峰君第一次见面,也是火神君和青峰君第一次见面呢。当然火神君也没有放弃这个机会和青峰君好好的打了一场,不出意外的打赢了青峰君,毕竟在职篮里混了这么久,而且火神君本身的天赋也很高。青峰君被火神君打的很冒火呢,不知道为什么,火神君一直在挑衅青峰君,所以青峰君最后很生气的走了。

   按照火神君的说法,他是不爽青峰君在桐皇时候的做法,但是啊,火神君,你是小孩子吗,为什么要因为这种事情来挑衅青峰君啊,明明现在的青峰君什么都没做啊。唉,总觉得养了一条大型犬呢。

   xxxx年xx月xx+7日 今天是三军的晋级测试,因为有天天锻炼的缘故,体能勉强过关,但是幻影投篮的却需要再好好的练习,结果还是留在三军了。火神君因为在刚开始的时候很嚣张的去找三年级的队长挑战,现在正式进驻一军。果然我和火神君的差距还是很大,不过我是火神君的影,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吧。但是说还是这样说,但是还是有点小失落呢。

   但是听说火神君一直在请求队长让我也进一军,和原来一样,赤司君看起来对我的体质很感兴趣的样子。最后的最后,听火神君说,队长决定观察观察再决定。现在的心情微妙的复杂呢。

   话说今天接到荻原君的电话,好久不见的好友,当初因为奇迹的时代的关系,早就已经放弃篮球的荻原君现在还是好好的打着快乐的篮球呢。这真是太好了,希望重生一次,能够改变青峰君他们的想法,篮球,果然还是要大家一起才最有意思!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