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青黑冰火】诚凛光影的悲催日常

如果说能让大大咧咧的火神大我有什么烦恼的话,那么那个烦恼的根源一定是他的兄长大人——冰室辰也。在和阳泉比完赛之后,在黑子哲也的开导下,自己总算是和冰室辰也和好了,并且成功的和冰室辰也加深了一层关系——恋人。但是——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关于冰室辰也的占有欲的问题。

  在他们交往之后,冰室辰也想要火神大我转来阳泉,理由是因为他觉得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离得太近了!但是对于火神大我来讲,冰室辰也的要求令他很苦恼。一边是他的搭档,一边是他的恋人,啊啊啊,火神大我苦恼的抓了抓头发,该怎么办呢,啊,有了,去问问黑子好了。所以说火神君,冰室君的担心也不是没道理的,关于你和黑子的关系什么的......

  室外篮球场“诶,冰室君要火神君转到阳泉去,为什么?”黑子哲也诧异的问。

  “呃...”火神大我抓抓头,有些不明所以道“说是对我和你的关系感到不满之类的,为什么?”

  “我和火神君的关系”黑子哲也沉思了会,恍然大悟道“冰室君大概是吃醋了吧”

  “吃醋?为什么”火神大我表示很不解,“为什么要吃醋?”

  “大概是觉得我和火神君太亲密了吧”黑子哲也摸摸火神大我的头,嗯,很乖,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所以说黑子君,你是把火神当作你的宠物吗......

  “诶,我们的关系太亲密?”火神大我很吃惊,“但是,我喜欢的是辰也啊”

  “噗,火神君还真是迟钝呢”黑子哲也无奈的笑道“冰室君是觉得我们俩走太近了,所以心里不舒服吧”

  “但是——”火神大我迷茫了“你不是和青峰在一起了吗?”

  “我和青峰君才没有在一起”黑子哲也皱着眉头说道。“我和青峰君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黑子哲也着重“普通”两字。

  但是现在青峰那家伙总是来诚凛找你不是吗,还总是死死的瞪着我。火神大我在心里默默的吐槽道。

  “总之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让冰室君能放心的让火神君待在诚凛,毕竟我们很需要火神君的力量呢”黑子哲也一脸平静的说道。

  “那该怎么做?”火神大我很苦恼的问道。

  黑子哲也沉思片刻道“或许,我去和冰室君谈谈?”

  “诶,可以吗?”火神大我迟疑的问,“辰也会不会误会什么啊”

  “只要把事情说清楚不就好了吗,而且如果顺利的话,要是能把冰室君拐...咳,劝说来诚凛的话对我们有很大的好处呢”黑子哲也平静的解释。

  “黑子,你刚刚说拐了吧!一定说了吧!”火神大我黑线的说道。

  “不是,是火神君听错了”黑子哲也依然很淡定。

  “不!你绝对说了!”

  “都说是火神君听错了...”

  “喂!黑子!你这家伙!”

  ......

  .....

  ....

  ...

  ..

  .

  远处,从阳泉和桐皇辛苦赶来冰室辰也和青峰大辉皱着眉头看着前方看起来关系很紧密的两人,两相对视,同盟结成!!

  与此同时,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也从争吵中解脱出来。黑子哲也拉了拉火神大我的衣袖道“那么,这个星期六,火神君你把冰室君叫出来,然后我们在m记装作偶遇,我会带黄濑君过去装作我的恋人,这样冰室君应该就不会误会了,毕竟和黄濑君比起来,火神君差太多了呢”

  “混蛋!谁和那个笨蛋差太多啊!!我可比那个笨蛋好太多了!!”火神到头冒青筋。

  “嗨嗨~”黑子哲也安抚性的摸摸火神大我的头,“那么把冰室君约出来的事情就交给火神君了,加油”

  “嘛,也只有这样了”火神大我无奈道“那我先回去了,明天见”

  “嗯,火神君再见”

  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好,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相继走出篮球场。看着火神大我离去的背影,黑子哲也想了想,从包里掏出手机,神情犹豫的盯着写着黄濑君的手机屏幕,正要按下去,忽然眼前一黑,等晃过神来时,手机已经不再自己的手上。黑子哲也抬头,青峰大辉正在自己的手机上不知按些什么。

  “青峰君,请把我的手机还给我”黑子哲也定定的看着青峰大辉,手里的手机。

  “哈~不要”青峰大辉漫不经心道。

  “青峰君你——”黑子哲也说着便要从青峰大辉手里将手机抢过来,但是却被自己左脚拌右脚,整个人摔在了青峰大辉的怀里。

  感受到自己怀里的温暖,青峰大辉收紧手臂,然后将黑子哲也和他的行李往肩上一扛,然后往黑子哲也家走去。

  “青峰君!”黑子哲也一边恼怒的叫道一边挣扎着,但是在青峰大辉面前,这点挣扎根本一点用都没有。“放我下来!青峰君!”

  青峰大辉一声不吭不顾黑子哲也的挣扎将黑子哲也扛到黑子哲也家门口后伸出手道“钥匙”

  “为什么我要给青峰君”黑子哲也扭头。

  “好吧”青峰大辉一脸淡定的从兜里拿出一把黑子家的钥匙,开门,进去,放黑子......

  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的看着青峰大辉一脸理所当然的进到自己家的厨房拿出饮料,然后脱了衣服一副准备洗澡的架势。

  “喂,小哲,我上次放在你房间的睡衣呢”青峰大辉手拿着黑子哲也的内/裤靠在房间门口问仍呆站在原地的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定定的看了青峰大辉一会道“扔了”

  “哈”青峰大辉挑着眉接近黑子哲也,黑子哲也下意识的退后一步。“小哲,你确定”

  感受到青峰大辉逼近时的热气,黑子哲也不自在的扭过头,靠得太近了......

  “切”看到黑子哲也明显躲避的动作,青峰大辉本来就不是多的耐心彻底消失,他捏住黑子哲也的下巴,强迫黑子哲也和自己对视。当那双澄澈的蓝中都充满了自己,青峰大辉才满意的松开手,然后朝那双让自己迷恋不已的眼睛轻轻的吻上去。黑子哲也不适的眨了眨眼,睫毛一扇一扇的扫在青峰大辉的嘴唇上,痒痒的,带着股诱人的味道。

  “吶,小哲”青峰大辉将自己的全身压在黑子哲也身上,凑到黑子哲也的耳边道“小哲,不管你再怎么不理我,你,始终是我的人”

  黑子哲也的嘴张了张,仿佛想说什么,最后归于沉默。

  青峰大辉将唇放到黑子哲也的唇边慢慢的慢慢的摩擦着,黑子哲也不适的躲开,却被青峰大辉定住头部,然后狠狠的吻了下去......

  ——————————————————【接下来是少儿不宜】——————————————————————————————————————————————————

  现在让我们回到火神大我和冰室辰也这边。

  “那个,辰也”火神大我一边冒着冷汗一边向后退,今天的辰也看起来好危险。

  “大我,我看了哦”冰室辰也一边逼近火神大我,一边不动神色的将手里的【吡——】偷偷的安放在床边。

  “看到了什么?”火神大我疑惑的问。

  “当然是——”冰室辰也忽然朝火神大我扑去,将他扑倒在床上,然后朝他的脸颊狠狠的亲了一口,意犹未尽道“你和那个黑子哲也在一起”

  “但是,我和黑子只是在练球而已,唔...”火神大我急忙解释,却被冰室辰也堵住了嘴唇。

  良久,两人才分开,冰室辰也舔舔火神大我的嘴唇,道“大我很美味啊”

  “哈!”火神大我的脸红像煮红的虾子“美味什么的,话说辰也,你的手别伸进来....唔...”

  第二天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一脸疲惫的走进班级,相互对视一眼,同时撇开眼。

  “那个,火神君,你还好吗?”

  “啊,还好...”

  这就是现任诚凛的光与影的未来......

  阳泉“咦,室仔今天很开心呢”紫原敦嘴里含着美味棒,含糊不清道。

  “啊,昨天遇到好事情了呢”冰室辰也眉眼弯弯。

  桐皇“奇怪啊,今天的青峰怎么这么兴奋”今吉翔一摸着下巴疑惑的问道。

  “大概是遇到好事情了?”若松孝辅不确定的说。

  嗯,的确是好事情呢~

评论
热度(7)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