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绿黑】傲娇君你敢不敢告白一次啊!

绿间真太郎第一次见到黑子哲也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心颤动了一下,因为从黑子哲也身上传来的气息太过干净了,干净的让他移不开视线。那个时候的黑子哲也是被赤司征十郎带来让他们一军的人熟悉熟悉的,除了早就和黑子哲也熟悉的青峰大辉,其他人对黑子哲也的第一印象就是——咦!这家伙什么时候出现的!!黑子哲也的存在感太低了,几乎是一瞬间,他就明白赤司征十郎为什么要把黑子哲也拉进一军,利用黑子哲也的低存在感当作队伍中的传球中枢,从而增加队伍的综合实力。但是同时他也明白,其实这对黑子哲也是很不公平的,因为这几乎是让黑子哲也完全放弃用正常的方法来打篮球,只能成为球队胜利的工具,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因为他和黑子哲也并不熟,是的,他们才第一次见面,而他和赤司征十郎是多年的好友,两相对比,孰重孰轻,但是有一个种子,在绿间真太郎的心里渐渐的,渐渐的,发芽...

  每一天,绿间真太郎都在为增加自己投三分球的准确率而进行大量的训练,但是他知道,黑子哲也做出的训练比他多得多,因为每当他训练完回家时路过四号训练馆,总能听到里面传来篮球和地板接触时发出的“啪啪”声、青峰大辉聒噪的叫声、桃井五月时不时的发出的娇嗔以及属于黑子哲也的平板无波的声音,那是一种令绿间真太郎听上瘾的声音,天知道他有多喜欢听到黑子哲也用他永远冷静的声音讲话,那声音里所蕴含的理智令绿间真太郎沉迷不已,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那种崇尚理性的人。但是,表面上他还是那个和黑子哲也不对盘的绿间真太郎,因为早间星座占卜上说他和黑子哲也就是不对盘的!【......】不过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他对于黑子哲也的关注比平常人多得多,不仅是因为赤司征十郎对他的叮嘱,更是因为黑子哲也时不时的和青峰大辉在训练室搞!暧!昧!这样绿间真太郎有种自己的东西被抢了的感觉,当然想让绿间真太郎承认自己对青峰大辉和黑子哲也关系感到嫉妒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始终认为自己和黑子哲也的关系是不对盘的,因为早间占卜上说过。【......】让绿间真太郎真正认识到自己对黑子哲也怀有不一样感情是在初三,黑子哲也离开篮球部之后。当他看到黑子哲也和青峰大辉在四号训练室kiss的时候,绿间真太郎心中的种子已经发芽成树,他终于明白自己可能大概说不定【.....】对黑子哲也抱有不一样的感情,从第一眼看到黑子哲也开始......

  自己对黑子哲也默默的关注是因为在意,自己对黑子哲也的恶声恶语是因为在意,自己对黑子哲也和青峰大辉的干洗感到不舒服是因为在意。早在第一眼开始,自己对黑子哲也的感觉就是在意。但是,当他发现自己对黑子哲也的感情的时候,青峰大辉和黑子哲也已经交往很久了。他,终是迟了。

  等他知道黑子哲也和青峰大辉分手的时候是在他和黑子哲也在秀德和诚凛打完比赛之后,当他吞吞吐吐的问黑子哲也他和青峰大辉最近怎么样的时候,只听见黑子哲也淡淡的讲道“很感谢绿间君的关心,我和青峰君早就分手了呢”已经想不起自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是怎么样的心情,绿间真太郎的脑袋几乎是一片空白,有那么一瞬间,他想抱住黑子哲也,然后和他说“我——喜欢你”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淡淡的回答道“原来如此,我知道了”在回答出这个答案之后,绿间真太郎就想抽自己一巴掌,自己想说的话明明不是那样的!但是话一出口就变了调,明明不想那么说的!

  似乎是看出绿间真太郎的懊恼,黑子哲也轻笑了下,一副我都懂的样子拍了拍绿间真太郎的肩,道“多谢绿间君的关心,我很好”

  绿间真太郎难得没有反驳黑子哲也的话,因为现在他的脑子里浮现的都是黑子哲也的笑容。在绿间真太郎的眼里,黑子哲也的表情一向是淡漠的,平板无波的,除了篮球,几乎很少看到黑子哲也会对其它事情产生些许情绪波动。但是他现在笑了,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这让绿间真太郎感到窃喜,自己在黑子哲也的心里还是蛮重要的嘛。

  但是黑子哲也下句话就把绿间真太郎打进谷底“我现在有火神君,所以绿间君不用担心我呢”

  是啊,被黑子哲也一盆冷水打醒的绿间真太郎在心里自嘲,就算离开了青峰大辉,现在的黑子哲也也还有火神大我,他新的光,自己又算得了什么呢。想到这里,绿间真太郎的脸沉了下来。

  感受到绿间真太郎情绪变化黑子哲也盯着绿间真太郎看了很久,忽然展颜一笑道“绿间君是在吃醋吗?”

  “什么!”绿间真太郎几乎是恼羞成怒的叫道“怎么可能!黑子你可不要误会什么!”

  “是吗,原来是我误会了啊”黑子哲也装作很失落的样子道“我还以为绿间君喜欢我呢,我可是很爱绿间君呢”

  “......”绿间君被惊到说不出话来,他刚刚貌似听到了了不得的话,“黑子...你...你可不要乱讲,爱什么的...”绿间真太郎吞吞吐吐道,耳朵染上微红,面上则装作一脸淡定。

  “是吗,我知道了,绿间君不喜欢我呢,那,我先走了”黑子哲也故作伤心的转身走开。

  “等...等等”绿间真太郎急忙拉住黑子哲也,“不是,我...我当然...喜欢...呃..我是说...”

  感觉到绿间真太郎的窘迫,黑子哲也忽然踮起脚,往绿间真太郎的方向一凑,唇与唇相触碰,绿间真太郎傻了。

  “吶,绿间君,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和青峰君分手吗”黑子哲也眼带笑意道。

  “我为什么要知道”绿间真太郎别扭的道。

  “既然绿间君想知道的话那我就告诉绿间君好了”黑子哲也自顾自道。

  “喂,黑子——”绿间真太郎恼怒道。

  “其实,我和青峰君分手是因为绿间君哦”

  “都说了我不想知道——诶?!”绿间君表示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多他快hold不住了。“为什么”

  看绿间真太郎一脸惊愕的看着他,黑子哲也在心里偷偷的笑着,绿间君也太可爱了吧。

  “因为我和青峰君说,我喜欢的是绿间君,所以我们分手了”黑子哲也一脸平静道。

  “但是,那个时候我明明看见了...你们...”绿间真太郎又开始吞吞吐吐了。

  “绿间君你是想说看见我和青峰君kiss了吗?”黑子哲也定定的看着绿间真太郎道。

  “难道不是吗?”绿间真太郎扭头道。

  “其实那个时候,我和青峰君并没有真的亲在一起了,只不过是从绿间君的角度看像是kiss而已,而且那个时候我看见绿间君了,绿间君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黑子哲也顿了顿,“本来我是想追上去的,但是,那个时候青峰君说他要和我做个约定,等什么时候绿间君自己来找我的时候,我才可以向绿间君坦白,不然的话青峰君说他不会答应和我分手的。所以我答应了,但是——”黑子哲也叹了口气“想要等绿间君亲自过来问我果然很困难呢,那我只好当主动的一方了,那么绿间君,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绿间真太郎转过头直视黑子哲也的眼睛道“...那我就勉强答应你的告白吧”

  “那么,请多指教了,绿间君”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