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火黑】两个笨蛋的故事

 

火神视角
1
“你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给我去别的座位,别人看见了会以为我们关系有多好!”
2
“那家伙,还挺厉害的嘛!”
“哼,我怎么会输,看好了!”
3
“那个...黑子,呃...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呃...类似这样的感觉...”
“喂!你们,我在和黑子告白你们出来干什么!!!!”
4
“黑子,教练给我两张游乐园的票,明天正好没有训练,我们一起去怎么样?”
“为什么出来约会也会碰到你们啊!二号!咬他们!!”
5
“黑子,我们结婚吧,嫁给我好吗!”
“你们!!!!!从我的婚礼上滚出去!”
黑子视角
1
“你好”
“我本来就是这里的常客啊”
2
“多谢夸奖,火神君”
“火神君,我相信你”
3
“火神君你是在告白吗?”
“大家...能不能不要闹了。黄濑君,请不要把鼻涕和眼泪擦在我衣服上,很难洗的。紫原君,零食渣都要掉到我眼睛,请不要这样。绿间君,青峰君请不要抓着我的手,很痛。赤司君,请把剪刀收起来,太危险了。火神君,我答应你的告白。”
4.
“难得火神君居然有心思想到约会,好,我答应”
“赤司君,青峰君,紫原君,绿间君还有黄濑君,为什么你们也在这里...”
5.
“好”
“大家...请不要捣乱了,火神君,请不要太激动了,冷静”



我是黑子哲也,今年16岁,是诚凛的一年生。
我有一个搭档叫火神大我,是我的光。不过我的搭档最近变得很奇怪,总是神神叨叨的,真奇怪啊,明明是个笨蛋,却弄的好像很多烦恼一样!真是的!
啊,火神君在前面。咦,为什么我叫他不理我,啊,为什么要跑啊。火神君果然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吧。该不会上次我的香草奶昔是他打翻的吧,不然为什么他要躲我呢?
算了,还是快点去篮球场吧,训练快开始了。
奇怪啊,为什么教练对着我笑的这么奸诈啊,难道是要我吃她的料理吗?不不,应该是错觉,但是刚刚怎么感觉背后一寒呢,该不会是有人在算计我吧。
火神君,为什么要躲我呢,都已经3天了,难道是讨厌我吗,为什么呢。为什么一看到我,就露出很奇怪的表情呢...
嘶,好痛,火神君要带我去哪里,这里是...练球的球场?为什么火神君要带我来这里?而且表情好奇怪啊。
啊,我一定是在做梦吧,我好像听见火神君向我告白了,嗯嗯,一定是做梦!果然是最近训练的太多太疲倦了吗?哟西,回去睡一觉就好,嗯嗯,就是这样。
我觉得一定是幻听了吧!火神君告白什么的,但是——嘶,好痛,不是做梦啊。咦,为什么自己没有感觉不舒服呢,明明都是男生,而且好像内心不排斥的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火神君露出很失望的表情我会感到不舒服呢,果然是因为火神君脸上不适合出现这样的表情吧,火神君还是笑起来最好了。
呃...我好像一不留神答应了一个不该答应的请求呢。和火神君交往什么的...但是,果然能看到火神君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呢!


我是火神大我,今年16岁,是诚凛的一年生。
目前我有个很大的烦恼困扰着我——我,火神大我,喜欢上了我的影,黑子哲也。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
当发现自己喜欢黑子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能做的只有先躲黑子一阵,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但是,一看到黑子因为我的躲避而失落不解的眼睛,我就很心痛。但是...我该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啊!好烦啊!
啊!好痛!教练出手也太狠了吧。不过我的心情有这么明显吗?为什么教练会知道啊。呃...到底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教练呢。
果然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教练是错误的吧!为什么要笑的怎么奸诈啊!还说什么要给我提供帮助,不会捣乱就万幸了吧。
告白?!教练是说真的吗?但是要是告白之后黑子不接受怎么办,到时候要是连朋友都做不成怎么办,黑子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呢。但是不告白的话,自己和黑子就永远没有可能了吧,要不要拼一拼呢?
怎么办,要和黑子告白了,首先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啊,就去那个经常训练的球场好了!嗯,然后是时间...
啊啊,好紧张啊。黑子的手好细,好滑,握着好舒服,好想...呃,不行...不能乱想。
说出告白的话后,黑子竟然直接转头就走!不行,不能让他走!一定要把他留住!不过果然黑子不能接受呢,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黑子都皱眉了呢,看来他一定很反感呢。果然...
咦!!!我好像听到了什么??黑子答应了我的告白!!不是吧,这是真的吗!
啊,我一定是在做梦!黑子笑了,听了我的告白笑了啊!!黑子笑的好可爱啊!
啊!我果然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