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土银】卷子小姐,我爱你——番外

  关于托付
 坂田银时觉得自己身边的一切都不真实了。他眼角抽搐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土方十四郎以及坐在自己旁边正襟危坐样的神乐和志村新八。
 “那个,总之,我想把银时娶回家”在诡异的沉默了半天之后,土方十四郎最先打破了沉默。坂田银时感觉自己的内心被万只神兽践踏奔腾而过,什么!什么叫娶银桑回去!银桑啊,可是真·男子汉啊!他忍住咆哮的冲动,正准备好好的和土方十四郎好好谈谈的时候,结果……
 志村新八推了推将要下落的本体,一脸正色道“土方君的意思是要包养银桑吗,没关系,我们不会介意的,只要土方君能银桑欠我的半天工资发给我,银桑也好万事屋也好,都给土方君当嫁妆都没关系”
 而神乐则是挖着鼻孔说“什么,蛋黄酱你想要娶银桑!不行啊,银桑是我的!”语毕顿了顿,继续说“但是你要是能把那个混蛋冲田的弱点告诉我,银桑什么的随便你带走好了”
 “喂!你们两个!我白养你们了吗!!半年的工资和总一郎君的弱点就能把银桑给卖了吗!银桑我是这么不值钱的东西吗!至少要一年的工资还有10年份的草莓芭菲啊!!”坂田银时终于正式掀桌了,但是掀桌的内容怎么有点不对……
 “银时,冷静一点”土方十四郎抱住正在暴走状态的坂田银时的腰安抚着坂田银时脆弱的心灵。
 志村新八和神乐一脸淡定的看着坂田银时发飙,接着志村新八开口道“那有什么,和银桑在一起之后,我们的节操早就碎成渣渣了吧,再说银桑和土方君在一起之后,不管是万事屋的房租水电费还有我们新年的压岁钱可都有着落了啊,最重要的是!银桑,你不是喜欢土方君很久了吗”
 听到这话的坂田银时瞬间僵硬了,而土方十四郎眯着眼睛看着志村新八道“喂,新八君,你知道银时是……”话未说完,坂田银时忽然将土方十四郎手一拉,奔出了万事屋。
 志村新八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喃喃道“银桑这个笨蛋,不就是说句喜欢吗,至于纠结这么久吗?”
 “大概因为银桑是个笨蛋吧”神乐一脸认真说道。
 “说道笨蛋这一点,神乐酱你不是也是吗?”志村新八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看来万事屋里的人都不是什么坦率的人啊。
 所以说新八君,你也不是个坦率的人吗……
 关于几天前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为了明天能有足够的资金去打小弹珠,坂田银时不得不去西乡大叔的人妖店做兼职。非常幸运的,或许是忙于犯二……不,忙于攘夷事业,今天的桂小太郎并没有来这里报道。啊,真的不想来这里啊,坂田银时一边想着一边扭动这腰肢,一双死鱼眼变得更加的无神。
 “卷子!你这样是不行的!”鄂美在台下叉着腰叫道,“你应该扭的更疯狂一点!”
 “哈?什么!你在说什么?”坂田银时一边扭着将手中的折扇飞向正在喋喋不休的鄂美。当然在做完这个动作后,坂田银时不出意外的被西乡大叔给打飞了。
 坂田银时捂着被摔得发疼的腰部,咬牙切齿的起身。忽然,身后的一双手将自己扶了起来,转头一看,土方十四郎正红着一张脸,眼神迷离的看着自己道“你,我包了”
 哈?坂田银时觉得自己的脑子反应不过来了,包了?包了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正打算狠狠的反驳回去的坂田银时正要咆哮,西乡大叔却反应很快的将挣扎的坂田银时固定在土方十四郎的怀里,然后在坂田银时耳边威胁道“这可是一位贵客哦,只要你好好的把他讨好了,今天的工资三倍,怎么样?”
 坂田银时很没出息的安静下来了。
 将安静的坂田银时拖进包厢,土方十四郎一声不吭的将酒递给坂田银时,示意他倒酒。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为了三倍的工资,坂田银时还是很乖的接过了酒瓶子。
 包厢里的气氛诡异非常,坂田银时和土方十四郎都一声不吭的一个倒酒一个喝酒。这家店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客人买的酒的多少,那么陪酒的人就有多少分成。虽然和开心钱一直一直往自己怀里飞,但是当土方十四郎第n次将酒杯里的酒灌进嘴巴里,坂田银时终是忍不住了。
 “那个,土方君,你要不要休息一下,银……咳,卷子我很有耐心的,土方君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告诉我,或者,你要来份蛋黄酱盖饭之类的东西?”
 听到这话,土方十四郎放下手中的酒杯,抬起头望向不知怎么有点坐立不安的坂田银时道“……三叶”
 “什么?”
 “三叶,我……对不起你”
 坂田银时沉默了,果然啊,这个家伙还是喜欢冲田三叶,不过也对,那个女人,本身就是值得让人念念不忘的吧。温柔、善解人意、又是冲田君最爱的姐姐,被真选组全体敬佩着,这样的女人,怎么样都比银桑这种废柴大叔好太多了吧,算了,银桑我本来就没什么希望,这只是让银桑更认清事实罢了。坂田银时在内心自嘲着。
 没错,在坂田银时喜欢土方十四郎,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但是不知不觉中,那个叫土方十四郎的人就已经在他的心里进驻下来了。但是同时他也明白,自己和土方十四郎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他们虽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土方十四郎喜欢的人是冲田三叶,这一点,早在那个时候冲田三叶结婚的时候坂田银时就清楚的明白了。……
 但是有时候,坂田银时还是忍不住在内心怀有一点小希望,星星点点的……希望。
 “三叶……”土方十四郎仍在喃喃的念着,坂田银时叹了一口气,他将土方十四郎的头埋进自己的怀里,用少有的温柔的语调道“没关系,你要是想要三叶的话,就暂时把卷子我当作三叶好了”银桑我可真是笨蛋啊,算了,今夜过了之后,银桑我就断了这最后这一点念想吧。
 看着土方十四郎因为酒精失去意识的样子,坂田银时起身将土方十四郎背到背后,打算将已经醉酒的土方十四郎待会屯所。一出包厢,一张不知道的什么东西就被西乡大叔塞到土方十四郎的怀里。
 坂田银时看着有些古怪的西乡大叔,张了张嘴想问什么,最后张开嘴的却是“西乡大叔,我今天先走了,工资记得给我打到账上”
 “啊,我知道了,卷子,要好好把握机会哦”西乡大叔露出牙齿鼓励道。
 把握机会个头啊,坂田银时青筋直冒,第一次不想听懂西乡大叔话里面的意思。
 将土方十四郎送回屯所的路的漫长的,坂田银时试着呼唤着土方十四郎,但是却没有反应,看来是睡着了,真的是,话说回来,今天是三叶小姐的祭日吧,怪不得这个家伙喝成这个样子。
 见土方十四郎真的已经陷入沉睡的样子,坂田银时一边叹着气,一边说道。
 “银桑我啊,真的是笨蛋啊”
 “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个蛋黄酱星人,这真是老天开的一个大玩笑啊”
 “三叶小姐的确是个很好的女人啊,啊,真的是让人嫉妒都嫉妒不起来的人啊”
 “银桑我啊,喜欢你哦……”
 在独自碎碎念的坂田银时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的人,动了动手指。
 关于土方
 其实,土方十四郎一直是知道了。虽然喝醉了酒,但是坂田银时在送土方十四郎回屯所时的讲的话还是一字不漏的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虽然一度觉得自己是做梦,但是出现在自己旁边的土方特制料理和一张照片让他知道,自己,昨天并不是在做梦。但是,在记忆里,那个安慰自己的不是一个叫卷子的陪酒女吗,为什么自己会觉得的卷子的声音和那个天然卷很像呢……昨天,因为是三叶的祭日,所以不知不觉的喝了很多酒被酒铺赶出去之后又去了另一家酒店,但是是在哪里的酒店,糟糕……没有印象。那个卷子该不会是天然卷的亲戚之类的吧。不不不,貌似没听过那个天然卷有讲过他有什么兄弟姐妹。不,就算有,那个天然卷也不一定会告诉我吧,啧,本来自己就好那个家伙没什么关系吧,那个没心没肺的家伙,啊,岂可修,自己怎么会喜欢上那个笨蛋,啊,岂可修,头好痛,啊,岂可修,为什么三叶要喜欢自己,啊,岂可修,头好痛……
 土方十四郎觉得因为宿醉头痛的头变得更痛了。
 在得知原来卷子和坂田银时是一个人的时候,是土方十四郎委托坂田银时寻找卷子之后的事情。心情略微有点复杂,愤怒有之,兴奋有之,但更多的是庆幸,原来那个家伙也喜欢自己,原来自己并不是单恋。其实自己对三叶的感情早就已经成为过去式,土方十四郎知道,自己并不能给三叶带来幸福,真选组的敌人太多,生活太动荡,这并不适合三叶,所以在离开武州的时候,自己才拒绝了三叶,将自己的情感埋在最心里。三叶要结婚的时候,自己得到这个消息时内心有些酸涩,但最多的是释然,在自己最失落的时候,仍默默的陪着自己一起吃超辣仙贝的人,只有那个人——坂田银时。或许就是那个时候,一颗名为坂田银时的种子,在土方十四郎的心中发芽生根。
 知道一切的土方十四郎决定将计就计,既然坂田银时想演,那么自己就陪他好了。
 但是没有想到的事,土方十四郎还是低估了坂田银时的节操下线,看着他不遗余力的忽悠自己,土方十四郎只觉得哭笑不得,假装自己被坂田银时忽悠过去了,土方十四郎看着坂田银时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心中冒出一个恶劣的想法。
 当看到坂田银时惊恐的眼神时,土方十四郎表示他非常的开心。叫你穿女装骗我!
 将紧张的坂田银时拥入怀中的时候,土方十四郎觉得,自己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