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土银】卷子小姐我爱你

  最近,屯所里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家的副长有了喜欢的人。因为,几乎是全屯所的人都看到了土方十四郎在对着一张照片露出一副花痴的表情。用冲田总悟的话说就是——土方先生你露出那样发春的表情还不如去死算了!但是,这是冲田总悟君个人的意见,屯所里的人只是觉得,自家副长大人能有心上人真的是再好不过了,毕竟,土方十四郎在冲田三叶去世之后就一直没有春心萌动的时候。好吧,土方十四郎不适合春心萌动这么少女的形容词,总之,对于土方十四郎发春【?!】这件事,除了冲田总悟以外,屯所里的人都保持这一种喜闻乐见的态度!
 土方十四郎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怎么会对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女孩子一见钟情了,而且那个女孩子貌似还是陪酒女的样子,这样自己不就是和近藤局长一样了吗!不不不,卷子小姐才不会和那个阿妙一样这么暴力,卷子小姐是会温柔的安慰失落的自己,会温柔的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怀抱,会面不改色的看着自己吃下土方特制的料理,绝对不是近藤局长的‘菩萨’能比的!但是在那次一面之缘后,自己就再也没有见到这个女孩子了。该怎么才能找到那个女孩子呢。糟糕,当初酒喝的太多了,就连自己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依稀记得的就只有那一头银色的双马尾以及那温暖的笑容,而身边就只有一张背面写着卷子小姐的照片。照片上有的只有卷子小姐的背影,真是苦恼啊。
 啊啊,算了,还是出去转转吧,说不定能找到和卷子小姐有关的线索。
 走在歌舞伎町的街道上,土方十四郎一面看着周围的店铺,一边用充满蛋黄酱的脑子回想着当初自己到底是去哪个酒铺。啧,真的是。土方十四郎从兜里掏出一包烟,一张纸币随着烟掉了出来,土方十四郎正想俯下身来捡,但是这时一只手快人一步,将那张纸币收入怀中。
 坂田银时走在歌舞伎町的街道上,一边走着,一边观察着附近的人的钱包有没有掉下能让他买个草莓芭菲的钱。忽然,一张纸币飘然落地,坂田银时的眼神瞬间一利,接着以一种常人所不及的速度接住了那张纸币!然后一抬头,一张熟悉的脸庞跃入坂田银时的眼中,这个家伙……
 “是你!”异口同声。
 坂田银时很不爽的撇开头,怎么出个门都会遇见这个家伙啊。唔,貌似前几天工作的时候才见过这个家伙,那个时候他还喝醉酒了吧,一直一直念叨着三叶三叶什么的。
 土方十四郎很不爽的撇开头,怎么出个门都会遇见这个家伙,唔,貌似好久没见过这个家伙了,啧,好像卷子小姐和这个家伙一样都是银色天然卷,啧,真是不爽啊!
 “喂,你这个税金小偷,怎么,在街上闲逛浪费我们的税金吗!”坂田银时最先开口就是火药味十足的挑衅。
 “和你这个混蛋天然军有什么关系!我这是在巡逻!巡逻!还有,把我的钱还给我!”土方十四郎头冒青筋的说道。
 “啊~你在说什么,银桑我什么都不知道。对了,你真的是在巡逻的十四,是在巡逻吗十四!”坂田银时挖着鼻孔说道。
 “你这家伙!”土方十四郎顿时就觉得自己手痒痒,好像揍自己眼前这个混蛋。
 “啊,那边的甜品店里的草莓芭菲有打折!”本来还是死鱼眼的坂田银时的眼神瞬间就亮了。土方十四郎就看见自己面前的人类以瞬步速度冲向街边的甜品店。在那一瞬间,土方十四郎产生了一种杀人的冲动。
 岂可修,那个混蛋!土方十四郎咬着烟嘴一边咬牙切齿的咒骂着。啊啊,本来想开开心心的找卷子小姐心情瞬间就被这个天然卷给破坏了。啊,对了,这个天然卷不是开万事屋的吗,那么委托他找一个人应该很轻松的吧。但是要去拜托那个天然卷果然还是有点不爽,算了,为了卷子小姐,我果然还是勉强委屈一下吧。一边这样想着的土方十四郎一边面色纠结的走向甜品店。
 正在开心的吃着草莓芭菲的坂田银时感到自己的头顶有一道阴影,一抬头,土方十四郎叼着烟嘴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
 “那个,天然卷,我,有点事情,嗯,想委托你”土方十四郎一脸便秘样对坂田银时说。
 “哈,你确定?”坂田银时瞬间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啧,你个混蛋,你就说你接不接吧!”土方十四郎抽出10张纸币放在坂田银时的眼前。
 “我愿意为您效劳!”这是态度转变180度的坂田银时。
 看着瞬间变脸的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不禁在心里想,这个家伙,真的有节操这种东西吗。
 “总之,我想让你帮我在歌舞伎町找一个人”土方十四郎正襟危坐的看着坂田银时,脸蛋微红的将一张照片交给坂田银时。
 坂田银时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就差点将口中的饮料给喷到自己对面的那个家伙身上。这个照片,不就是自己前几天在人妖酒吧打工的时候被西乡大叔被迫拍下的照片吗!!为什么这个家伙会有,等等,貌似,那个时候,自己送这个家伙会他的屯所的时候,西乡大叔似乎往这个家伙身上放了什么东西,难道是这张照片!!不是吧!坂田银时在内心惨叫,面上僵硬的微笑着问道“你找这个女孩子,有什么事情吗?”
 听到坂田银时这么问,土方十四郎有些害羞的说道“其实,我想我可能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这个女孩子的身影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了”
 坂田银时……吐血了,不是吧,那个青光眼竟然都女装的自己一见钟情了?!坂田银时内心顿生一种复杂的情感,啧,真讨厌。
 见坂田银时一声不吭的惊讶的看着自己,土方十四郎恼羞成怒的说道“干嘛这么看我!你个混蛋天然卷!”
 “……不,没什么”坂田银时觉得事情有点大条了。怎么办!收了这个家伙的委托费,难道要换回去吗!不要啊,这10张纸币能换多少草莓芭菲啊!绝对不要啊,难道,自己要重新扮成卷子吗,但是要是带这个家伙回人妖酒吧的话,他绝对会知道卷子的是自己扮的!这样委托费什么的不就危险了吗!这绝对不要啊!
 怎么办,看来要想个万全之策。啊,对了……
 “那个,这个委托我接了,那么,明天,地点还是这里,我把这个照片上的这位小姐带来给你,怎么样”
 “真的吗”土方十四郎有些不相信的看着坂田银时,“你这个没有节操的家伙该不会随便找个陪酒女就给我交差吧”
 “哈,银桑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很过分啊多串君”坂田银时不满的叫道。
 “啧,就暂时相信你一次吧”土方十四郎站起身来,转身走出甜品店。
 第二天
 土方十四郎早早的爬起来,将自己的压箱底的衣服全部拖出来,今天要见卷子小姐了,一定要穿的好一点!
 等到土方十四郎装扮好自己出门,离约定的时间就只有20分钟了。
 “该死了,要来不及了”土方十四郎低声咒骂着,一边匆忙的奔向甜品店。
 坂田银时一脸纠结的坐在甜品店,就算自己面前摆着巧克力芭菲都不能使他感到开心,总觉得有点愧疚什么的,这样欺骗多串君的感情,但是啊,本身就是那个家伙自己误会的,这和自己没关系,绝对没关系!坂田银时一边自我安慰着,一边吃着巧克力芭菲。
 土方十四郎一进门就看见坐在门边的天然卷银发少女文静的吃着巧克力芭菲“那个,请问是卷子小姐吗”怀着激动的心情,土方十四郎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是的,你好,我是卷子”坂田银时捏着嗓子道。
 啊,卷子小姐的声音也很好听啊。土方十四郎一边陶醉的想着,一边不动声色的坐到了坂田银时的对面“那个,卷子小姐,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就是前几天,我们在一个酒吧遇见过”
 “嗯,是土方大人吧,我当然记得”坂田银时调动着自己僵硬的脸部肌肉,努力做出一个微笑。
 啊啊,被叫土方大人了!卷子小姐叫我土方大人啊!土方十四郎的内心沸腾着,露出一个欣喜的微笑。
 看到土方十四郎露出的微笑,坂田银时的内心咯噔一下,这个家伙,该不会当真喜欢自己,不,是自己的女装吧!怎么办,这样自己该怎么办啊。
 一边想着对策,坂田银时一边忽悠着自己面前的土方十四郎。
 于是今天的约会就以土方十四郎被坂田银时顺利忽悠过去为结尾圆满结束。
 回到自己的房间,坂田银时长呼了一口气,终于忽悠过去了,但是之后该怎么办啊。话说这还真是讽刺啊,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但是却是喜欢自己的女装的一边。不,应该说那个家伙是正常的吧,像是自己这种喜欢男人的人才是不正常的吧。坂田银时苦涩想着。
 在房间里想了很久的坂田银时在不断抗议的肚子中反应过来自己该吃晚饭了。有些懒散的起身,算了,与其想这种复杂的问题,还不如先把自己的肚子填饱比较实际。
 但是让坂田银时感到惊恐的是,在自己打开门的瞬间,看见了一起目前不应该在这里的人——土方十四郎。坂田银时瞬间僵硬了。
 土方十四郎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坂田银时。怎么说呢,虽然有过这个猜测,但是没想到真的是这样,卷子小姐真的是这个天然卷扮的。而且自己在回去之后调查后发现,在歌舞伎町有叫卷子的,就只有一家人妖酒店,里面的双头牌之一——卷子。而符合银色天然卷的人除了自己面前的这个家伙在歌舞伎町已经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你,为什么要骗我”土方十四郎沉默了很久后开口。
 “诶,什么,银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坂田银时试图用装傻将事情混过去。但是这种做法明显是不行的。
 “你个混蛋天然卷,要是今天不把事情给我讲清楚,你就把我给你的委托费还给我”其实土方十四郎并不怎么在意那些委托费,但是这些委托费却是自己面前这个天然卷的死穴。 
 果然,坂田银时一脸紧张的捂着钱包,警戒的看着土方十四郎。
 为了保住口袋里的钱,坂田银时不得已的开口,“这不是银桑的错,是你自己认错了”
 “那你昨天为什么不和我讲清楚”土方十四郎穷追不舍的问道。
 “哈,讲清楚了你这家伙会给我钱吗?”坂田银时一脸鄙夷的看着土方十四郎。
 好吧,果然自己白痴了,自己眼前的这个天然卷完全是个为了钱可以抛弃节操的人类,但是—— 
 “还有呢,你这样做的原因,应该不只有想要我委托费的原因吧”
 “哈,当然是这个原因了,不然还有什么”坂田银时眼神飘忽。
 土方十四郎拧着眉头,这个嘴硬的混蛋。他眯了眯眼睛道“那天晚上,我好像听见某人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坂田银时风化了,啊嘞,难道那个时候这个家伙还没有睡着吗,不会吧,那个时候这个家伙明明已经想个死猪一样了,怎么可能听见,不不不,一定不会听见!
 仿佛是知道坂田银时心里在想什么,土方十四郎冷冷一笑,就算那个时候我醉的再死,别人在我耳边讲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可是都一清二楚!所以你这个不坦率的人就快给我承认吧”
 “不知道,银桑我什么都不知道!”坂田银时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将门大力的关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岂可修!
 怎么可能说啊,坂田银时在心中叹气,自己偷偷乘着那混蛋醉酒的时候向他告白这种事情。
 门外,土方十四郎看着自己面前门,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这个天然卷,算了,反正自己也确认了,还是明天再来吧,先给那个天然卷好好想想的时间吧。
 门内,在碎碎念很久之后,坂田银时终于静下心来来考虑这件事情的前后。那个家伙,难道是在拜托自己之前就知道自己是卷子了吗,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还要银桑去找呢,是为了耍自己吗。不,应该不会,那个家伙还没有无聊到这个地步,那就是他故意的,不,他也有可能是在拜托自己之后才知道我就是卷子的,所以在昨天见面的时候才会有那样的反映。但是那又为什么呢,他还是来赴约,而且反应还这么诡异,难道——坂田银时的脑中忽然冒出一个想法,不会吧……
 早上,一直被自己的想法折磨到失眠的坂田银时是被一阵喧闹的铃声吵醒的。他暴躁的的拉开门,含在嘴里的脏话还没有骂出口就吞了回去。来人是土方十四郎。
 “那个,多串君,请问一大早就来我这里有什么事吗?”坂田银时觉得自己的脸部肌肉都要僵硬了。
 土方十四郎跳着眉毛,看着自己面前的人。这个时候坂田银时还没有意识到,面前的自己是多么的诱人。睡衣松松垮垮的搭在坂田银时身上,两个红点若隐若现,脸颊因为生气微微的泛红。这个时候的坂田银时浑身都透着一股诱惑的气息。
 “我是来找你的”土方十四郎一边不动声色的逼近坂田银时,一边将身后的门关上。
 “找银桑?是有什么委托吗?”
 “啊,是有一个委托”土方十四郎将坂田银时逼到沙发上,然后将自己的嘴巴靠近那个泛红的耳尖,吐出几字“我想委托你帮我,让一个不坦率的家伙开口说——爱我”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