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黄叶\叶黄】我想我们彼此相爱

  黄少天最近有点苦恼,而原因,自然是因为那个人——叶修。
 想到自己今天在QQ群上看到的消息,黄少天就一阵头疼,他,单恋加暗恋的对象,叶修,被人告白了。虽然不知道结果,但是这件事还是让我们剑圣大大感到异常的郁闷。
 这件事直接影响到了日常的训练。喻文州看着明显心不在焉的黄少天,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他掏出了手机,滑动屏幕,毫不犹豫的拨打了苏沐橙的电话……
 叶修看着自己面前表情严肃的苏沐橙,内心迷惑不已,怎么了这是?
 “沐橙?你这是”叶修看着神情肃穆的苏沐橙,心里一阵忐忑,难道发生了什么大事沐橙才这样的?是战队管理问题?还是队员之间出矛盾了?
 “叶修哥,我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要问你,你一定要如实回答”苏沐橙喝了一口茶道。
 “嗯,你说吧”看到苏沐橙这么重视这个问题,叶修心里一阵泛慌,该不会战队真的发生什么问题了吧。自己已经退役了,队里事情虽然还在管,但是为了培养一帆方锐他们,战队很大一部分的事务自己已经不管了,该不会发生了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吧。这样想着的叶修难得正襟危坐,一脸认真的看着苏沐橙。
 “总之”苏沐橙深吸一口气,“叶修哥,昨天邱非和你告白,你的决定呢?”
 “哈?”叶修难得傻了眼,搞了半天,沐橙关心的就是这回事?
 “叶修哥,你,不会真的答应了邱非了吧”苏沐橙有些纠结的问道。怎么办呢,自己萌的是黄叶啊,cp被拆了的心情简直虐,想到昨天小戴高兴的样子,简直虐心QAQ
 “没有”叶修叹了口气,都怪自己太不上心,竟然看不出自己的后辈对自己怀有那样的心思,虽然拒绝了,但是毕竟是自己寄予厚望的后辈,看到他伤心的样子,自己的心里还是有点不好过的。而且……叶修想到某只话痨已经两天没有发QQ骚扰自己,那个笨蛋,该不会误会了什么吧……
 看到叶修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苏沐橙咳嗽了下,道“那,叶修哥,黄少天,这两天有联系你吗?”
 听到苏沐橙这么问,叶修皱了皱眉,想说什么,却忽然一个耸肩故作淡定道“少天这个家伙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知道自己太烦人,所以难得让我安静两天吧”
 苏沐橙一边观察叶修的表情一边道“听喻队说,黄少天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消沉,就连训练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果不其然,听到这个消息,叶修的眼角一抽,嘴角一抿, 整个人瞬间沉下来。
  “叶修哥?”苏沐橙小心的叫了一声。
  “啊”似乎是在发呆,叶修下意识的应了一声,然后瞬间反应回来,他咳嗽了一声,对苏沐橙道“是吗,我知道了,我还有点事,沐橙,我先走了”说完,叶修起身走向训练室。只不过那背影怎么看怎么狼狈。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背影,叹了口气,自己是知道的,叶修哥喜欢黄少天的,而黄少天,不出意外的话也喜欢叶修哥吧,所以他们是因为什么拖了这么久还不在一起,叶修哥,到底在想什么呢……
  叶修其实是知道的,他喜欢黄少天,而黄少天未必对自己没有感情,只是……叶修想到家里的老头子,心里一阵窝火,如果不是和老头子订下的那个约定,自己大概早就去找那个笨蛋了吧。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真的要把黄少天给拉到这条道路来吗,还记得刚刚和黄少天熟识的时候,他就说过他以前交过的女友怎么怎么样,黄少天到底还是喜欢女人的,或许他对自己只是一时的错觉,是自己的某些行为让他产生的错觉……一向淡定的叶修大大难得烦躁了,是和他说明白?还是……就此放弃?大概会很难受吧,不管是他还是自己,不过,他们之间的感情现在还不能被世俗所容忍,要是真的在一起的话,比起偷偷摸摸的见不得人的在一起还不如不要在一起,免得最后两个人都累了,这样分了,更不好。到底,该怎么办呢……
  这边叶修还在纠结,郁闷的黄少天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他猛地冲出了房间,差点撞上了正准备来找他谈人生的喻文州。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黄少天一脸卧槽队长我错了的表情看着自己道“少天,你这是准备干吗?”
  “队长队长,我正准备找你呢,我要请假请假,嗯,大概请个两三天的,对两三天,还有还有,队长,我记得我身份证是你在保管吧,能先给我吗,我要出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一向逻辑清晰的剑圣大大竟然语无伦次了,喻文州在心里闷笑了下,然后将兜里的身份证交到黄少天手里,“我过来本来就是想和你说这个的,身份证是吧,给”
  “卧槽队长你简直是我的贴心小棉袄,队长棒死了!”黄少天接过身份证然后刷的冲回房间整理行李,一副自己要出远门再也不回来的架势。
  喻文州靠在门口,双手抱胸的看着黄少天道“少天,你这是准备去兴欣?”
  黄少天的动作一顿,然后若无其事继续整理,“对啊,队长你怎么知道”
  喻文州笑笑,没有说话,他转身离开了黄少天的门口,像是忽然想到什么,喻文州从兜里掏出手机,然后快步走向黄少天,将手机屏幕凑到黄少天面前道“差点忘了,在少天你去兴欣之前,给你看个东西”
  看着黄少天匆匆离去的背景,喻文州忽然有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感觉,唔,一定是错觉,怎么说也应该是少天把叶修前辈给娶回来吧。少年!你真相了!
  订好机票到登上飞机花的时间不到3小时,黄少天坐在飞机上,想到刚刚队长给自己看的东西,一阵欢喜,原来自己不是单恋,原来那个家伙也喜欢自己。不过为什么,为什么那个家伙不找自己说清楚,这样吊着自己很好玩吗?黄少天皱着眉头想,不对,那家伙并不是那样人,那到底是为什么呢,一定还有什么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这次过去,一定要问清楚!
  这厢,不知道自己的冤家正在朝自己赶来的叶修正在思考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今天的晚饭到底吃什么……不对!什么鬼啊!哪里不对吧作者君!咳咳,思考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或许,自己应该去和少天说清楚了,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好歹自己还是和他说清楚了。要是任那个家伙胡思乱想的,说不定到时候他们两个连做朋友都尴尬。
  这样想着的叶修点开了电脑,准备订前往蓝雨的飞机票。
  “叶修哥,你要去蓝雨了吗?我也要去~”苏沐橙双眼发亮的看着拿着钱包和几件换洗衣物就准备走的叶修,对其使用撒娇攻势。
  叶修无语的看着苏沐橙,哥这可是正正经经的想去告白啊,你个丫头来凑什么热闹啊。
  “哎呀,叶修哥,我和你一起去,还可以给你出谋划策啊”苏沐橙兴奋的说道,嗷嗷嗷,能近距离围观黄少天和叶修哥之间的互动,不愁没有素材了啊!
  “行了行了,别添乱了啊沐橙,你知道我要去干吗吗?”叶修以为苏沐橙只是觉得夏休期待在训练室无聊所以想出去透透气。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被叶修质疑的苏沐橙顿时不服气了,她眨了眨眼,揶揄道“叶修哥,你是不是想去和黄少天告白,我知道”那语气,活像是知道了家长的黑历史于是在那边得瑟个不停的熊孩子。
  叶修嘴角抽搐的看着苏沐橙,这孩子,怎么能这么熊,就算知道了,这么大刺刺的讲出来不知道哥会害羞吗。
  叶神,这么不要脸真的好吗好吗!害羞和你一点都不配不配好吗好吗!
  “嘿嘿”像是没看到叶修嘴角抽搐的表情,苏沐橙双手合十,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一脸你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的表情。
  叶修一向拿苏沐橙没有办法,他叹了口气道“行了行了,要去的快一点,我再去补一张票,你去收拾下行李”
  “耶!叶修哥最棒了!”苏沐橙差点要跳起来,哟哟哟,能近距离围观了,到时候一定要把最新消息和云秀小戴她们分享,哈哈让韩叶和邱叶什么都退散退散。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欢脱的蹦回房间收拾行李,他走到训练室里,打算趁着苏沐橙收拾行李的时间看会比赛录像,点开文档,是蓝雨和微草的比赛,看着屏幕上操作犀利的夜雨声烦,叶修难得晃神了,他看着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冲到木恩背后,冰雨冷冷的斩下,划开一道血花,如同,死神。
  叶修恍惚的看着屏幕,一直到屏幕上出现荣耀的字样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少天来着的,话说回来自己为什么要喜欢那种话痨二逼烦人的家伙啊,叶修在心里想着,那个家伙也就荣耀打的比较好吧,全联盟荣耀打的好的又不止他一个,韩文清,张佳乐,孙哲平……都是,再话说回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他的?
  唔,貌似是还在打网游的时候吧,因为什么事情来着,嗯,记不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沦陷了,啧啧,自己这是被僵尸吃了脑子吧,说好的豌豆射手来保护呢。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正沉浸在自己思绪的叶修大大忽然被外面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给吸引。
  “叶修叶修叶修!快出来!给我开门!”黄少天死命的敲着兴欣的大门,因为是夏休期,陈果想着反正都放假于是干脆全放假算了,反正叶修和苏沐橙基本上不出门,也不需要保安在了。这也就导致,我们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被关在了兴欣的大门口进不去了。
  叶修整个人差点跳起来,我去,什么鬼,黄少天那个家伙怎么来了,自己还打算去找他来着的。他快步走下楼,开了门,黄少天拿着一个小行李袋,气呼呼的看着自己。
  “叶修就算是夏休期你们兴欣用得着这么关着大门吗,要知道本剑圣现在知名度可是很高的啊,要是被人认出来你说怎么办怎么办!倒时候要是传出什么蓝雨黄少天到兴欣门口叫场什么奇怪的传言你说怎么办balabala……”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着一边往里走,那杀伤力让叶修忍不住想拿个馒头塞到黄少天的嘴巴里。
  “行了行了,你闭嘴吧你,一过来就魔音穿耳的,真不愧是夜雨神烦”叶修受不了的挥挥手道。
  “靠靠靠,夜雨神烦是什么意思!明明是夜雨声烦好吗!话说起叶修,听说你昨天被人告白了,最后到底怎么样啊,诶诶诶别不理我啊,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喂喂喂,我好歹是来你们兴欣做客的啊,这样对待客人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一边碎碎念着。叶修捂住耳朵似乎是想把他的声音完全给屏蔽掉。
  “黄少天?”苏沐橙一脸惊异的看着跟在叶修身后黄少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诶,苏沐橙,你好,嗯?你是要出去玩吗,还收拾行李,你们该不会要出去玩吧,啧啧啧,幸好我赶来的早不然的话我就白来了”
  “停停停”苏沐橙无语的制止了黄少天的话语“我还想问呢,你来干吗,找叶修哥吗?”
  黄少天瞥了一眼已经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叶修,忽然觉得有点虚,虽然很有气势的过来了,但是一看见叶修本来在飞机上想好的说辞却是一句也说不出来,该怎么开口,问叶修,你有没有接受别人的告白?还是叶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要是真的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一直不肯开口?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这些内容在黄少天的脑中如弹幕般闪过,但是一见到叶修,他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少天?”叶修试探性的叫了黄少天一声,发生了什么?忽然不说话是怎么回事。
  “那个,我找叶修有点事”黄少天别扭道。
  苏沐橙一脸我懂得表情看着别扭的黄少天和一脸若有所思的叶修,体贴道“看来你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量,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说完,她开心的把自己刚刚收拾好的行李提回了房间,总觉得,之后会有好事情要发生呢,叶修哥把握机会吧。
  把黄少天带回自己房间,叶修倒了一杯水给黄少天,“那么,少天你来找我什么事?”
  “那什么,叶修你的房间不错啊,我还以为你的房间会乱成一团呢”黄少天左看右看就是不看叶修。
  “那是,我房间都沐橙帮我整理”叶修耸肩道。
  黄少天沉默了下道“你和苏沐橙关系这么好啊”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不是废话吗,沐橙是我妹妹啊,少天你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黄少天有点闷闷,他的脑中现在还回荡着队长给自己看的消息,明明老叶应该是喜欢自己的,为什么现在一副没事人的样子,难道他一点都不在乎我会不会误会吗,还是说他根本就不在乎我。越想越闷的黄少天干脆不说话了,沉默在房间里蔓延。
  叶修看着缄默的黄少天心里有些不安,怎么觉得这小子情绪不对啊,他咳嗽了下,道“少天啊,有什么事你就说啊,这沉默不是你的风格啊”
  “我……”黄少天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的叶修整个人慎得慌,这画风不对啊。
  “我就直说了,叶修,我就问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黄少天不说则已一说惊人,这一记直球打进来叶修大大表示hold不住。
  “这个……”叶修有点犹豫,虽然说他是打定主意要找黄少天告白来着的,不过少天这也太直白了吧,但是……“喜欢”叶修还是坦诚的承认了,他见黄少天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模样,不由得想笑。
  黄少天的确松了一口气,毕竟听别人说和听到当事人说这感觉可是一点都不一样,不过喜滋滋的在心里乐着的黄少天可是一点都没有忘了自己要来找叶修干什么,不过要他去问叶修什么你为什么不怎么怎么样他还是问不出口啊……总觉得好矫情的样子。
  “少天,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叶修有点无奈,今天这是怎么了,说起来少天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他,他以为按照他那个迟钝的性子,最多也只能察觉到他对自己有点特殊,刚刚这么问,一定是有人告诉他了?一定是沐橙吧,那个丫头,越来越坑哥了。叶修无奈的想着。
  “没什么,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黄少天实话实说。
  “不知道该说什么”叶修有点哭笑不得,黄少天还会有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
  “好吧,那你不说我就说了,少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叶修郑重其事道。
  “自然是愿意”黄少天马上回答。“那……邱非呢?”那个邱非,在叶修心里也很重要吧,黄少天酸溜溜的想道。他才不承认自己在吃醋呢!
  叶修靠近黄少天,气息吐在黄少天的耳边,痒痒的,动人心弦,“你说呢,笨蛋”说完,叶修直起身子,一脸嘲讽的看着黄少天。
  “我靠,叶修你才笨蛋,本剑圣才不笨呢!有本事pkpkpkpkpkpkpk”黄少天马上跳起来,什么嘛,就算在一起了叶修这家伙还是这个样子,不过要是叶修那个家伙变了样子自己也会感觉很别扭吧。不管他之前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不管有多少人喜欢他,不管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所以,我们在一起了,就是这样。
  不管怎么样,我想,我们应该是彼此相爱的吧。
  叶修,我喜欢……不,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