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无关信息素的爱情

AA向√

AA向√

AA向√

双向暗恋√

雷者慎入。

【1】 【2】 【3】 【4】




【5】


从小学开始,学校就开设课程告知学生们,abo三者的区别。


AO与B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后颈存在独特的腺体,作用是分泌能吸引与其信息素属性相对的人群。如一个alpha可能会因为Omega分泌的信息素而陷入发情的境地,但是对beta来说,Omega的味道几乎如白开水一般平淡无味,毫无吸引力。


对于alpha来说,Omega的信息素是毒药,而同是alpha的信息素,则是兴奋剂。两个alpha之间的信息素在被腺体感知到后,会分泌出大量的信息素与之抗衡,这是潜藏在alpha身体中的斗争本能。


除此以外,腺体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神秘的一点就是,正是因为它的存在,所以alpha才能拥有与异于其他人的体力和精神力。之前曾经有新闻报道,一个alpha因为车祸导致腺体受到损伤,最后虽然活了下来,但是却再也没有下过床。科学家们一直想研究alpha的腺体中是否存在一种独特的物质,因为这种物质,导致alpha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之前网络有传闻,有研究这方面的专家曾经有所突破,却因为某些原因,失踪了。


叶修飞速往家跑去,脑中不断回想之前一瞥而过的新闻。如果真的有人能研究出来,那么是不是说明,会有那么一种方法,能把导致alpha发情的信息素和这种物质分离出来,从而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保留alpha的特性?


“砰”的一声撞开家门,幸亏现在叶父叶母都不在家,不然准被叶修这副样子吓一跳。


奔到房间打开电脑,叶修抓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他咽了口口水,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关键字。


页面上只有零星的几个网站,叶修紧盯着屏幕,慢慢往下浏览,一直到好几页后,他才看到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帖子,扫了眼回复时间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了。


【讨论】你们说,alpha能通过手术变成beta吗?


叶修点进帖子,不出意外的,帖子里充斥了大量的嘲笑与恶意。许多alpha和Omega都在帖子中嘲笑楼主的异想天开和不切实际。叶修快递滑动鼠标,终于找到一条不同其他的帖子。


“楼主的想法非常独特,有让人想研究的冲动。”


叶修盯着这个人的id,总觉得有些眼熟。

“关关雎鸠……”

叶修注视着这个id许久,在确定自己已经深深地将他刻在脑海中后,关掉了帖子。


“万一……万一真有的话……”叶修坐在椅上咕哝了几句,忽然敲了敲脑袋,苦笑道:“想什么呢叶修,就算真的有alpha变成beta的方法,你喜欢的人又不喜欢你,想这么多干什么。”


叶修叹着气离开电脑桌,从书包中拿出作业本,开始写作业。

 


熟悉叶修的人都发觉叶修最近怪怪的。怪在哪里呢?


要知道平时叶修只要一有空就往操场窜,上课铃声不响就决不回来。每天放学不是和黄少天去网吧打游戏,就是拉着韩文清去打球之类的。总之,不管做什么,他是绝对不会去认认真真的写作业的。


再又一次准时收到叶修的语文作业后,喻文州终于没忍住,问道:“叶修,你最近是不是受刺激了,或者压力太大,要是真的是这样,我们可以陪你去打打球之类的。”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黄少天也在旁边,他靠在喻文州肩膀上,赞同地点点头道,“对啊叶修,要是不开心,说出来,给我们开心开心。”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给了黄少天一个腰肘,继续开口道:“我听说最近新开了一家网吧,今天放学了要不要一起去?”


叶修满眼冒圈地抬起头,迷茫地开口道:“网吧,Internet bar,I-N-T-E-R—”喻文州和黄少天沉默片刻,皆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可思议。黄少天越过喻文州,抓着叶修的衣领使劲的晃着,“你是谁!你不是叶修!大胆妖孽,敢附身在我黄少天的朋友身上,赶紧出来,看我不打的你屁滚尿流……”


叶修头晕眼花地望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在一旁围观的韩文清终于看不下去了。他走到叶修身旁,甩开黄少天的手,一脸担心的抚上叶修的额头,道:“你是不是发烧了,生病就请假,别硬撑着。”


哭笑不得地看着三人担心的眼神,叶修终于忍无可忍地说道:“在你们眼中,我认真学习就这么让你们诧异吗?”


韩文清喻文州还有黄少天有志一同地点头,喻文州补充道:“还真挺惊讶的,毕竟你之前可是连老冯的课都敢翘的人。”


冯宪君是他们学习最严厉的老师,基本上上他的课,没有人敢在课上做小动作。可是叶修不仅敢在他的课上睡觉,还曾经翘过课。这已经不是用勇敢两个字可以形容了,这简直是胆大包天。这从侧面反映了,叶修对学习是多么的厌恶。


叶修挥挥手,道:“唉,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觉得吧,现在也差不多该收收心了,毕竟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


对于叶修的话,其余三人持怀疑态度,不过叶修本人表示自己没事,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只好悻悻离去。


“对了韩文清,你最近有空吗,能来我家给我补习吗?”叶修叫住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脊背一僵,他回望叶修,嘴里含了半天的拒绝,最终化成了一个字。


“好。”


“那就太好了。”叶修露出轻松的笑,他转了一圈笔,朝韩文清比了一个大拇指,道:“那我的学习就拜托你了。”


黄少天瞧瞧叶修再瞅瞅韩文清,最后小声地嘀咕着:“所以以后不打游戏了?”


喻文州微笑地看着黄少天说道:“少天同学,我听说这次数学成绩出来许老师对你非常不满,他说要是下次你的成绩依旧是不及格的话,他会考虑见一见你的家长……”


喻文州话未尽,他面前的黄少天已经飞速的坐到座位上打开了数学书,那神情就像是在看他的杀父仇人般咬牙切齿。


 

放学铃一响, 叶修随手将桌面上的书本往书包里一推,然后把包往后一甩就走到韩文清身旁提醒道:“今天的补习,你别忘了,我上午打电话给老妈和韩阿姨说了,今天你到我家吃晚饭。”


韩文清点点头,道:“我做完值日就去。”


叶修一个后跳坐在桌子上,他晃荡着腿,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韩文清,道:“行,那我等你。”


韩文清被叶修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他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挥舞几下扫把,余光则是悄悄地扫向叶修。


四目相对,两人一楞。叶修率先移开了目光。


“那什么,今天天气挺热的。”叶修望着窗外给自己有些发热的脸颊人工降温。


“恩。”韩文清沉稳地点点头,手上的扫把一个不小心,头飞了出去,正好砸到正在擦黑板的张佳乐。


“我去,什么情况!”张佳乐一脸惊恐转头,“敌袭??”


韩文清干咳一声,他把扫把棍往后一扔,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模样开始拿过旁边的抹布擦桌子。


“韩文清!”张佳乐很生气。


韩文清抬起头,气势十足地望着张佳乐。


原本理直气壮的张佳乐在对上韩文清的眼神不知为何一怂,气哼哼的继续擦黑板。


韩文清稍稍松了口气,他转头看向叶修,果然,某人已经笑得脸都扭曲了。


“叶修。”韩文清黑着脸喊道。


“在,哈哈,韩文清你继续,我先出去了,哈哈哈。”叶修捂着肚子出去了,韩文清捏着抹布,忍住把他糊在叶修头上的冲动,开始认认真真的抹桌子。


没了叶修的“干扰”,韩文清很快就做完了值日。在嘱咐张佳乐记得关窗关门后,韩文清加快脚走出教室。初冬的夜晚降临的很快,韩文清顺着已经有些昏暗的楼梯往下走去,刚下到一楼,韩文清就看到叶修正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的花坛和某个有些眼熟的alpha在聊些什么。


韩文清略一思索, 终于想起这个alpha是谁了,这不是隔壁班的学习委员王杰希吗,他什么时候和叶修关系这么好了?韩文清发现,就在他疏离叶修的这段时间内,叶修的身边出现越来越多的人了。


“诶,王杰希,你别这么盯着我,我说的可是实话,你这么盯着人家小学弟,人家不被你吓坏才怪。”叶修挤眉弄眼地朝王杰希露出一个揶揄的笑容,随即被王杰希无情地糊了一脸。


“就你话多。”王杰希非常头疼地说道。“我是让你给我想办法的,你倒好,就会说风凉话。”


叶修摇摇头,道:“小乔这孩子多老实,你看你上次对他这个态度,人家当然就怕了你了。”


王杰希无奈地摇头道:“我当时以为他在欺负那个Omega,所以才……”


“行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告诉你,我可不会帮你,你个大尾巴狼,最好离他远一点。”叶修摇着手指拒绝道。


“一本英语重点笔记。”王杰希咬牙道。


“外加一科地理。”叶修露出一口白牙。


“成交!”王杰希一锤定音。


“好的,这周末帮你约他出来,你自己好好和人家解释。”叶修笑容满面地拍拍王杰希的肩膀。


韩文清站在不远处看着叶修和王杰希一副哥俩好的,心头忽然有些发堵。


这个家伙,人缘总是好到不行。韩文清有些酸溜溜地想道,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不放过。一旁经过的同学不由得擤了擤鼻子,奇怪,哪里来的醋味。不知是否感应到了韩文清的醋意,和王杰希说话的叶修一个转头,正巧看到了某个正在吃飞醋的家伙。


“韩文清?你值日好了?那走吧,一起回家。”叶修朝韩文清挥手示意。


韩文清绷着一张脸走向叶修, 他拽过叶修的胳膊,对王杰希冷冷地丢下一句:“还有事,先走了。”说完,韩文清就头也不回的拉着二丈摸不着头脑的叶修走了。


王杰希抚上自己的心脏,刚刚那一瞬间,韩文清望向自己的眼神可不是一个看同学的眼神,而是……情敌。差一点,就要发出信息素和他对抗了,王杰希心有余悸地想道,他和叶修该不会……望着韩文清和叶修的背影,王杰希脑中冒出一个模糊的想法。


“韩文清你干什么呢,我和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呢。”叶修对韩文清的行为有些恼火,他甩开韩文清的手,站在原地睨着行为莫名其妙的韩文清,说道:“你总得让我把话说完。”


“……”韩文清嘴里像是装了个锁,一声不吭的模样看的叶修牙痒痒。


“什么嘛,莫名其妙。”叶修奇怪地扫了韩文清一眼,随即破罐子破摔道:“好了好了,不说这么多了,走吧走吧,回家。”


叶修家距离学校并不远,两人很快就到家了。


“我回来了……恩?”叶修望着空荡荡的餐桌,有些愣神。


韩文清站在叶修身后,也有些呆愣。


“什么情况,说好的吃饭呢,晚饭去哪里了。”叶修将鞋随意往旁一踢,嘀咕着走到桌前,一张小纸条映入他的眼帘。


“叶修,今天我和爸还有你韩阿姨一家临时决定去山上泡温泉,这里是500块,你们自己出去吃吧。❥”


叶修提着书包和黑着脸的韩文清对视一眼,皆在对方眼中看到一丝无奈。


“既然这样,我们就点外卖吧。”叶修叹了口气道。


“恩。”韩文清点点头,同意了叶修的说法。


外卖很快就送到了,叶修打开餐盒,将菜放到桌上,招呼韩文清道:“韩文清,吃饭了。”


韩文清放下手中的书本,走到桌边坐下。两人默不作声地开始吃饭。


似乎是受不了这样的沉默,叶修从饭中抬起头,对韩文清说道:“我说韩文清,要不你今天就住我家吧,反正叔叔阿姨都不在。”


韩文清一愣,捏着筷子的动作也有些迟钝,他缓慢地点头,说道:“好。”


听到韩文清的答案,叶修点头,然后低头扒饭,来掩饰自己快要遮掩不住的笑意。


两人吃完饭之后,叶修拿出英语课本,开始让韩文清给自己补习。


瞧着叶修这副难得的认真模样,韩文清不得不承认,叶修似乎真的开始专心学习。是什么让他突然这么认真开始学习他之前最讨厌的东西?韩文清忽然有些好奇。


“叶修。”


“恩?怎么了?”叶修的视线从书中的单词转移到韩文清脸上,表情迷茫。


“你为什么忽然想学习了。”


叶修望着韩文清的双眼,郑重地说道:“因为我有想要努力的目标,我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我要学习。”


韩文清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他盯着叶修的脸,干巴巴地回了一句哦,然后他转头盯着书本,一副专注读书的模样。


见韩文清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叶修有些不甘心:“你就不好奇我喜欢的人是谁吗?” 


“又和我没关系。”韩文清硬邦邦地回道。


叶修咬牙盯着韩文清的侧脸,一脚踩在韩文清脚上,恨恨道:“韩文清你就是个大傻逼。”


于是韩文清和叶修的第一次补习就在双人摔跤中结束了。


评论(19)
热度(132)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