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无关信息素的爱情

AA向√

AA向√

AA向√

双向暗恋√

雷者慎入。

【1】

【2】


【3】

 韩文清,打小就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小家伙。不管是在和小朋友玩耍,还是在看他喜欢的电视,他都是板着脸一声不吭的模样。其他的小朋友看到这样的异类,自然是不愿意和他玩耍的,除了一个人。


“喂,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呢,不一起玩吗。”


韩文清抬起头,一个穿着黑色背吊裤的小男孩正叼着根棒棒糖望着他。


“你是谁。”韩文清开口问道。


“我啊,我叫叶秋,你呢。”说这话的小男孩眼底划过一丝恶作剧得逞的得意,他朝韩文清伸出手,韩文清拧着眉头看着沾满糖渍的手,有些不敢上手。


“你……能不能先洗个手。”韩文清的表情严肃极了。


自称叶秋的少年一愣,随即在其他孩子的哄笑声中气急败坏地走开了。


后来,韩文清才知道,这个自称叫叶秋的家伙并不是真的想和他玩,他找自己搭讪,只是为了打赌而已,而且他也不叫叶秋,他真实的姓名是叶修。


修,古有美好之意。


但是他和叶修的第一次会面可一点都不美好。


小孩子嘛,总是小心眼的,或许是记恨上韩文清之前不给他“面子”,只要韩文清一出现在他的“地盘”——小区的公园。他就会召集一班“小弟”气势汹汹地来找茬。当然,对于这种小儿科的手段,韩文清自然是不屑一顾的。结果就因为韩文清的“不屑一顾”,导致了叶修队伍中有“叛徒”叛变到韩文清这边。


问其理由,答曰:“韩文清好酷哦,他都不怕我们诶。”


等等少年,你不觉得这个理由很奇怪吗!?


自此,以韩文清为首的霸图小分队和以叶修为首的嘉世小分队就在荣耀小区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对决。


而对决内容从今天早上我比你早到教室一分钟,到这周我的零用钱比你多五毛。而小区的大人们对他们这些行为的评价只有两个字,无聊!


是的,能想出这种比赛方法的,肯定是作业写得太少了。于是,霸图小分队和嘉世小分队的成员们惊恐的发现,他们的作业变多了。


“老大,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去参加决斗了。”吴雪峰小朋友很是难过的说道,“我妈妈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听说英语老师是个很温柔的Omega,所以我去不了了。”


叶修严肃地拍拍吴雪峰的肩膀,道:“没事,记得给我们拍照片就好。”


“队长队长,我也是,我也去不了,我还有奥数班要学……”


“我要学画画,画大苹果……


……


于是,当叶修怀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心情来到小区公园的时候,发现对面霸图小分队的也只来了韩文清一个人。


两个老大望着对面空荡荡的队伍,一时间有些尴尬。


“韩文清。”叶修开口叫道。


“什么事。”韩文清非常沉稳的回道。


“老大不容易当啊……”叶修感叹道。


韩文清默默点头。


“我们今天休战吧,好累哦。”叶修朝韩文清伸出友好的小手。


韩文清扫了一眼,确认上面没有奇怪的黏腻物体,伸出手握了上去。


 

自打那天以后,叶修和韩文清关系变得微妙起来。从表面上看,他们两个关系势同水火,可是在其他小朋友不知道的时候,他们两个关系又异常的和谐。


在周末的时候,叶修会带着韩文清出小区去冒险,两人在小区附近的草地挖蚯蚓,在河道边扔石子,还合起伙来欺负那些胆小的Omega。


“喂,韩文清,你说我们抓一些小蚯蚓去吓一吓那些大人们怎么样?”叶修兴致勃勃地提议道。


韩文清有些犹豫,他本质上还是个乖宝宝。


就在他犹豫的当口,他就被叶修给拉着跑了。叶修的手很热,握着很舒服,不像他的手,总是微凉的。


“韩文清,在想什么呢,快跑,哈哈哈。”于是全程只是做一个围观者的韩文清被迫被叶修卷入了逃亡的旅程。被吓唬的大人们只是形式上追了几步,并没有较真。但是叶修他们是真的在跑,一直跑到他们都累了,走不动道了,两人才停下。望着叶修疲惫却依旧神采奕奕地双眼,韩文清觉得心里好像掉进去什么东西一样,痒痒的,想要蹿出来。那是第一次,韩文清生出了想一直一直都和叶修在一起玩的冲动。


彼时的韩文清并不知道,爱情的萌芽,就是来源于他的这一股冲动。


后来上了小学,学校里开了关于三性教育的课程。韩文清开始有些不甚清晰地意识到alpha.beta和Omega的区别。而这个时候的韩文清,已经有些微妙的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情感和对别的人有些不一样。


“老师,alpha和alpha是不能在一起的吗?”韩文清抓着老师的衣服小声地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老师温柔地回道:“当然啦,alpha注定是要和Omega在一起的,这个是书上的内容呢。”


韩文清默默地放下手,他当然知道书上有,就是因为在预习的时候看到了,所以他才来找老师确认的。为什么alpha和alpha不能在一起呢,书上没有说理由啊。韩文清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心中有些胆怯。


“可是我想和叶修在一起,我们都是alpha,所以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吗?”韩文清有些委屈,他站在教室门口,感觉眼眶热热。


“韩文清?你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


韩文清抬头望去,叶修正挥着一张打满叉叉的试卷站在门口诧异地看着他。


“没有。”韩文清的声音有些硬邦邦的。


叶修凑到他面前,思考片刻。然后,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韩文清给撂倒了。


韩文清有些懵逼。十分的懵逼。


“叶修!”


“啊,看你这么丧的样子,想说你是不是欠揍了。”叶修毫无悔意地说道。


什么伤春悲秋的情绪早就消失不见了。韩文清只想把叶修抓起来暴打一顿。


两人从三楼追到一楼的操场,叶修的小短腿终究是跑不过已经开始长高的韩文清,被抓住就是一顿揍。


“啊啊啊,韩文清你个混蛋竟然打我脸。”叶修捂着脸很是伤心。


韩文清面色扭曲地捂着下半身,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猪油蒙了心,才会想要一直和这个家伙在一起。



再后来,两人上了初中。在小学被韩文清身高压制的局面终于得到了缓解。


渐渐褪去婴儿肥的叶修在班级中更加的耀眼了,与此相反的,韩文清则是更加沉默了。


在看了那么多资料之后,韩文清开始怀疑其自己是否是正常的。所以的资料都是在告诉他,alpha和alpha是不可能在一起的,alpha和Omega,beta和beta才是天生的一对。他想反驳,可是他却找不到反驳的理由,只有用日渐一日的沉默来反抗这无理的生活。


有时候韩文清挺羡慕叶修这没心没肺的样子的,羡慕的同时,他也非常嫉妒。凭什么,只有我要承受这样的折磨,你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可是再一想,似乎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先喜欢上叶修的,而叶修,并没有答应他什么。


除了小时候那次被大人们笑到现在的“求婚”。


韩文清开始变得很矛盾,他既想要接近叶修,又怕太过于接近了会控制不住自己。而他这若近若远的试探,也把叶修折磨的不清。


我喜欢你,你呢?


 

上了高中后,叶修迷上了荣耀,韩文清自然也跟着叶修跳进了这个大坑。


高中学业很重,韩文清以学习为理由渐渐疏远了叶修。叶修一开始非常不适应,总是跑来缠着韩文清。被拒绝了几次后,叶修也知趣了,也很少去打扰韩文清了。对此,韩文清本应松一口气的,可是心里的失落是怎么都抹不去的。

 


而叶修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和黄少天熟悉起来的。


黄少天这个人,一开始出现在叶修旁边的时候,真的不像一个Omega,其性格更像是一个beta。两人因游戏而结识,在高二分班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同校的学生。


自然而然的,两人就熟了起来。


就像黄少天从来没有把叶修当做是一个alpha来对待,叶修也很少把黄少天当做一个正常的Omega来对待。两个人的关系用女生的话说,更像是闺蜜。黄少天是个话唠,两人总是在YY里聊一些事情,有时候聊着聊着就会从游戏中聊到现实生活中。叶修喜欢韩文清这件事也是他不小心漏了一点口风,然后被黄少天机敏的察觉到了。


叶修曾说,黄少天这个家伙,平时大大咧咧的,实际上精着呢,只要有一点小空当漏出来都会被他揪住。不过叶修也不赖,至少作为交换条件,他知道黄少天一直喜欢一个小时候救过他的alpha。

 


两人因拥有对方的秘密而变得亲密起来。可是在韩文清看来,他觉得,叶修是喜欢黄少天的。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而把叶修也变得不正常,韩文清心想。他开始给自己洗脑,到最后,他觉得自己成功了。


我不喜欢他了,韩文清想道。


然后他听到叶修说:“诶,少天,你说,我要是喜欢的人是你那该多好。”


那一刻,韩文清觉得,他的心好像没什么知觉了。





我给大家大概理一下:

叶修⇆韩文清

但是韩文清以为叶修喜欢黄少天,叶修以为韩文清不喜欢自己。

一句话概括就是,两个笨蛋互相喜欢但是就是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


评论(6)
热度(11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