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无关信息素的爱情

AA向√

AA向√

AA向√

双向暗恋√

雷者慎入。



在荣耀小区,几乎认识叶修和韩文清的人都知道,他们两是一对死对头。每次在小区遇见他俩,几乎没有一次气氛是好的。可是只有少数人知道,其实韩文清和叶修之间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韩文清,来pk吧,好不容易放假了,不玩一会游戏怎么行!”叶修兴致勃勃地敲着鼠标对坐在他旁边看书的韩文清叫着。韩文清四平八稳地翻了一页书,冷酷地拒绝道:“不要,我要看书。”


叶修转过头,满脸的不高兴,“去去去,那你来我家干什么,回家看你的书去。”


韩文清抬了抬眼皮,对叶修道:“要不是阿姨叫我来,你以为我愿意来吗,我劝你最好快点把作业写了,不然等会阿姨回来了,你就等着挨揍吧,”


一听这话,叶修下意识一抖,似乎是想到自家老妈的鸡毛掸,他耸耸肩,转头看向屏幕,长叹一声,关掉了游戏。“这都是什么世道啊,放假了还不让人休息。”


韩文清把手按在书页上,对叶修说道:“都高中了,你的心也该稍微收一收了。”


叶修往后一仰,两个凳腿悬在空中一摇一摇的,韩文清心惊胆战地瞪着叶修,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栽下去。


“你就不能坐好一点。”韩文清斥道。


叶修朝韩文清翻了个白眼,道:“你是我妈吗,这么啰嗦,我可不是那些个娇滴滴的Omega,就算摔一下也不会怎么样。”


韩文清头上的十字架一跳一跳的,嘴里的唠叨还没说出口,就被叶修手一伸给堵上了。“好了你快点闭嘴吧,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要我说你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啰嗦了,没法聊,没法聊。”


韩文清沉着脸拿下叶修的手,把书往桌上一甩,转头就往外走。叶修见状,想伸出手拉住韩文清,结果往后幅度太大,整个人非常悲催地砸到地上,疼的他不由得惨叫出声。


听到背后的动静,韩文清下意识地挪动脚步往叶修那边走去,但是一想到刚刚的事情,他又停住了脚步,双手抱胸睨着叶修道:“叫你浪。”


叶修揉着被摔疼的背站了起来,见韩文清站在那边一副冷漠的模样,不由来气:“看我摔疼你就这么开心?”


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把他往床上一推,不顾叶修的反对,直接拉开他后背的衣服查看他的伤势。叶修身体一僵,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遮住有些泛红的脸颊,闷闷地开口:“……其实也还好,不是很疼。”


韩文清没有理会叶修的话语,他伸手顺着叶修脊椎的弧度往上抚,略带冰凉的手指划过叶修的脊背,那熟悉又陌生的手感让韩文清一时有些留恋,直到叶修有些不适的动动身体,韩文清这才收回了手,对叶修说道:“就你事多。”


叶修盘着腿坐在床上抓着韩文清的手,把他拉到自己旁边,道:“谁叫你要走,这不是为了拉住你吗。”叶修把头往韩文清肩膀一靠,道:“说起来,我都开始怀念小时候的你了,多可爱啊,板着一张脸说要娶我呢,哈哈,还被我妈给录下来了,喂喂喂,干嘛啊,又翻脸了,我说的可都是实话。”


韩文清推开叶修的肩膀,有些气闷地说道:“那是小时候不懂事。”


“哦?”叶修拖着下巴看着韩文清道:“那你现在是要反悔了吗?”


韩文清眯着眼上下打量着叶修,冷哼一声,转头走了。


“什么人嘛,真不禁逗。”叶修撇撇嘴,望着韩文清的背影嘀咕着。听着门外传来的关门声,叶修把自己往床上一倒,喃喃道:“韩文清,就是个大笨蛋。”


在床上气闷了半天,叶修从旁边随手拿了一本课本在手上翻阅,眼睛胡乱地扫描着书本,叶修坑爹地发现,他是半点都看不下去。把书盖在自己脸上,叶修又开始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事情。

 


  • “叶修,我以后一定要娶你,你记住,不能嫁给别人”小韩文清板着一张脸对正坐在地上搭城堡的叶修说道。

  • 小叶修仰起头看着黑成炭的韩文清,吐槽道:“韩文清你脑袋秀逗了吗,我可是个alpha。”

  • 小韩文清用他仅有的脑容量思考了一下,道:“alpha和alpha不能在一起吗?”

  • 小叶修挠了挠头,“好像吧,我也不知道。”

  • “那不就行了,那我们就说好了。”小韩文清一本正经的伸出手勾住叶修的小拇指,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还100年的,这才几年啊就翻脸不认人了。”叶修在床上干嚎着滚了几圈。无精打采地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喂,少天,在吗。”


“恩?叶修,找我干咩。”黄少天疑惑地问道:“是找我打荣耀吗,现在没时间,我在外面呢。”


“天天就知道玩游戏。”叶修一本正经地训道:“要好好学习知道吗。”


黄少天再次看了眼电话, 确定和自己说话的是那个全班倒数第三的叶修,随即不客气地反击道:“要脸吗,说这句话,行了,别扯了,到底什么事情快说。”


“唉,怎么说呢。”叶修愁眉苦脸地盯着地板,“我今天又把韩文清给惹生气了。”


“啧啧,你又干什么了。”黄少天笑的有些幸灾乐祸,他一边挥着手中的袋子,一边往家走去,“我猜猜啊,是不是你又嘴炮他了。”


“冤枉啊。”叶修有些无辜开口:“我不就随口提了一句小时候的事情吗。”


“对他这个笔直笔直的alpha来说,和你这个纯alpha告白是他一生的耻辱。”黄少天嘲笑道。


“就你话多。”叶修揉着额角,道:“妈的韩文清这个混蛋,撩完人就跑,算什么男子汉。”


“爱情这种事,谁先爱上谁就输了。”黄少天难得说了句正经话,“谁叫你先喜欢上他了呢。”


“我后悔了。”叶修面无表情地说道。


“那我劝你最好快放弃这个想法吧。”黄少天劝谏道:“AA是没有结果的。”


“我就不明白Omega到底有什么好的。”叶修有些郁闷。


 “至少人家发情期的时候,只有Omega能帮他。”作为一个Omega,黄少天自然是不太爱听叶修这话的。


“信息素支配下的性行为算什么爱情。”叶修反驳。


“一个温香软玉的Omega和一个硬邦邦的alpha,傻子都知道选谁。”黄少天吐槽道。


“说谁硬邦邦呢,我柔软着呢。”叶修非常不服气,他的体前屈成绩可是全班第一的。


“比喻!这是比喻!和你们alpha真是有代沟。”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是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这个家伙成为朋友的。


“啧,我说黄少天你就不能稍微学学别的Omega安慰安慰我吗,怪不得没有alpha敢追你。”叶修感叹地开口,“算了,我竟然打电话给你倾诉,是我傻了。”


“妈的叶修下次我要是再接你电话我就不信黄!”黄少天忿忿地挂掉了电话。


听着耳边传来的嘟嘟声,叶修揉了揉耳朵,再一次把自己倒在床上。


啧,叶修,出息一点,不要为了一个野男人再想东想西了。叶修拍拍自己的脸颊,为自己打气。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了,叶修躺在床上,打算玩一会游戏,至于作业,那是什么?能吃吗?


拿着手机点开王者荣耀的app,叶修刚准备开一局,就听到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只见空中划过一道身影,刹那间,叶修已经坐到了桌边,认真的拿出课本开始复习。


“咔哒”一声开门声响起,叶修绷紧了脊背,装作十分认真的样子。


“叶修,差点忘了告诉你,老师说明天随堂小考,考不及格要见家长的,你自己悠着点。”韩文清的声音出现在叶修背后。叶修愕然转头,道:“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之前忘了告诉你了。”韩文清扫了眼叶修的桌子,一边关门一边平静地往叶修心口插刀:“还有,你的书,是倒的,要装好歹装的像一点。”


“滚蛋!”叶修抓过一本书就往韩文清那边扔去,“滚滚滚,我不想看到你。”


韩文清抓住扔来的书本,皱着眉把他放到了门边的柜子上。他莫名地扫了叶修一眼,似乎不明白他无名的火从哪里来。


叶修捂着砰砰不停的心脏,非常的心痛,他可是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的,结果这个杀千刀的一来,又要乱了。


果然他和韩文清这个家伙就是八字不合的!!

 


 


评论(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