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abo]无关信息素的爱情

AA向√

AA向√

AA向√

双向暗恋√

雷者慎入。

这张微微喻黄

【1】


【2】

说起来,其实叶修也记不清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上韩文清。总之就在不经意间,这个总是皱着眉站在自己对面的男生,就这样猝不及防地闯进了他的心里,然后就再也出不去了。


都说年少的朦胧情感是青涩而暧昧的,可对于叶修来说,这段不平等的感情中,除了若有若无的试探和针锋相对的对抗,他和韩文清之间真的没有其他超越界限的情感存在。Alpha和alpha之间巨大的生理鸿沟像一座山一样横在他们之间,动弹不得。


“文州啊,你说,alpha和alpha之间,有可能吗?”叶修用笔戳着自家同桌的手臂,悄悄地问道。


喻文州抬起头,看向叶修道:“这个,有点难吧。”话是这么说,可是喻文州的表情已经非常能说明一切了。叶修长叹一口气,道:“唉,你说要是有一种能让alpha对alpha发情的药剂那该多好啊。”


“怎么,难道你喜欢上了alpha?”喻文州环顾四周,确认没有人在听,这才转头问叶修。


“呃……不是我们,是我一个朋友。”叶修想挽回什么,然后他发现,喻文州的表情就像是在说,你扯,继续扯。


叶修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不说话了。


喻文州怜悯地望着叶修,想道,一个alpha喜欢上另一个alpha,这是多么不幸的一件事。


 叶修低头看着书本发呆,没有理会喻文州的眼神。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我决定了!”叶修忽然握拳,把已经进入学习状态的喻文州吓了一跳。叶修兴奋地拽着喻文州的袖子,压低声音道:“你说我以后去学生物化学怎么样。”


喻文州不动声色抽出自己袖子,温声道:“你能决定你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很好,但是叶修,你是不是忘了,下节课的考试,你还没复习呢。”


叶修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他哀叹的把自己瘫在桌面上,抱着头内心十分的悲伤。他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目前在他和韩文清有一个更为巨大的障碍就是,高考!学习!!他们还是一个不能决定自己未来的高中生!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叶修低喃道。身旁的喻文州感同身受地点点头,的确,考试的确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


“不行不行,我要奋起,我要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学习使我快乐,学习使我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叶修的声音越发的大,引的教室里的其他同学侧目而视,完了完了,又逼疯了一个。一旁的喻文州摇摇头,继续低头背他的单词。只不过,他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万一真的有这么一种药剂……怎么可能,喻文州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把这个念头从脑海中甩出去,这种完全不符合生物学的东西不可能存在的。


就在叶修神经质一般的嘀咕声中,上课铃响了。冯宪君拿着一叠厚厚的试卷走进教室,引的讲台下的学生一阵哀嚎。


“好了同学们,不要讲话,班长,去把试卷发下去,大家把桌面上课本材料收一收,准备考试了。”冯宪君朝韩文清挥挥手,示意他上台来拿试卷。


韩文清将试卷一组一组分好往下传,在分到叶修那组的时候,韩文清下意识地望向叶修,正对上叶修抬起头的视线,两人俱是一怔,随后,又非常默契地撇开眼,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


木着脸发完试卷,韩文清坐回到自己的位子上,一直紧缩着的拳头渐渐松开了。而坐在他后面的叶修则借着试卷的遮挡,悄咪咪地窥着韩文清的背影,嘴角不自觉地翘起一抹弧度。


 

这堂随堂小考伴随着下课铃的响起到达了尾声,叶修就着收卷的空挡赶紧往卷子上多填上了几个字,好似这样能多出几分。坐在头排的黄少天收到叶修卷子的时候,非常的鄙视,他抓着叶修卷子的一角,道:“别挣扎啦,快把卷子交出来。”


“你等等!急什么.”叶修头也不抬的在试卷上划上最后一笔,道:“好了好了,快拿走吧,真的再也不想看到他了。”


“哇,叶修你吃错药了,第一次看你试卷写这么满,怎么?受什么刺激了?”黄少天一脸八卦地凑到叶修面前,眼睛使劲往韩文清的方向挤。


叶修斜了黄少天一眼,道:“你是眼睛抽筋了吗?”


“切,你就嘴硬吧。”黄少天收好一组人的试卷交给冯宪君,然后挤到叶修旁边非常神秘的开口道:“我说叶修,你今天这么勤奋是不是和韩文清有关啊。”


叶修摸摸下巴,看着黄少天说道:“是又如何?”


黄少天的表情因为得知了八卦而有些扭曲,他往叶修身边再一挤,把两人之间原本就不大的空隙给填的严严实实。被两人挤到一边的喻文州眉头一挑,心里有些堵得慌。


叶修往喻文州一挪,伸出手制止住黄少天的动作,道:“喂喂喂,好歹我是一个alpha,你这么蹭过来,就不怕我兽性大发把你给办了。”


黄少天撇嘴,回道:“你倒是来啊 ,怕你不成。”


叶修几乎要被黄少天给气笑了,自己好歹是个alpha,这黄少天也太小看自己了吧。


似乎是发觉自己言语中的不当,黄少天摸摸鼻子,解释道:“你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叶修趴在桌上,含糊不清的声音从他手臂的缝隙中传出,模模糊糊的,让人有些听不清。


“诶,少天,你说,我要是喜欢的人是你那该多好。”叶修蓦的开口,他的声音不小,所以不管是他身边的喻文州还是黄少天,亦或者一直关注着叶修这边的韩文清都听愣住了。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似乎有些发热,他抬头朝叶修看去,却掉进了一双深邃的眼神中,那是喻文州,没由来的,黄少天觉得有些心虚。他下意识地撇开视线,同手同脚地离开叶修的座位,背后如锋芒一般尖利的视线射在他的背后,让他如坐针毡,动弹不得。


韩文清望着叶修的眼神有些复杂,他死死捏着桌角,直到手指几乎没知觉了,这才松开。在给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心理建设之后,韩文清发现,他终究是没有这么好的心理素质,能在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出这句话后不感到难过。


评论(5)
热度(11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