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周泽楷的暗恋日记(4)

(1) (2) (3)

失踪人口回归,悄咪咪的更新一波


8.6

和前辈住一个房间,非常开心,前辈的皮肤很白,唇很软。

 

周泽楷来到H市的时候,正是大中午,太阳猛烈的照射在大地上,刺的周泽楷不得不带上墨镜,防止阳光的侵袭。背着包走出动车站,周泽楷推了推脸上的墨镜,低调的招了一辆出租车,给司机报了兴欣网吧的地址。上了车之后,周泽楷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报备行程:“前辈,我来H市了。”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叶修正在喝水,看到信息的时候,叶修一个没忍住,一口水直接喷到魏琛的桌上。


“艹,叶修你恶不恶心,搞什么东西啊。”魏琛整个人从旁边跳了起来,怪叫道,“受什么刺激了?”


叶修无暇顾及魏琛的抱怨,他擦了擦嘴,眼角微微抽搐,这是什么情况,叶修有些无奈地想道,昨天他才和周泽楷在QQ上联系说下次什么时候见面吃饭,没想到这个下次来的这么快。


“小周你这速度够快的……”叶修给周泽楷发了一串省略号。


周泽楷回复的很快,道:“说好的,请吃饭。”


叶修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手指轻点,道:“特地从S市到H市来请我?”


周泽楷给叶修回了一个笑脸,叶修揉揉眉头,回道:“小周你真的太任性了。”


“前辈不开心吗?”周泽楷回道。


叶修停顿片刻,回道:“也没有啦……”岂止没有不开心,他都有些欣喜若狂了。


“我马上就好到了。”周泽楷回道。


“好的,我等你。”叶修回好信息,就抬起头准备继续刚刚的事情。哪想到,一抬头就看到魏琛猥琐的眼神。


“笑那么灿烂,怎么?是小情人来了?”魏琛凑到叶修面前,压低声线问道。


叶修镇定的放下手机,看向屏幕,道:“什么小情人,别乱说,是小周要来我们这边参观。”


魏琛瞬间就失了兴趣,道:“啧,原来是轮回那小子啊,他一个人来干嘛?刺探敌情?”


叶修敲打着键盘,头也不抬的回道:“别把别人想的和你一样,人家就是来做客的。 ”


魏琛摸着下巴,思索道:“你什么时候和轮回队长这么熟悉啊,夏休期才刚开始,他就屁颠屁颠的来我们做客。”


叶修手指微微停顿,他看向魏琛,无奈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见叶修不想回答,魏琛也懒得深究,他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游戏中,不再开口。


叶修眼睛转回屏幕,心思却已经不在游戏中了。

 


来到兴欣网吧,周泽楷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不多时,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网吧门口。周泽楷眼睛一亮,连忙小跑到鬼祟身影旁边,小声招呼道:“前辈,好久不见。”


叶修点着头,抓着周泽楷的手臂就往楼上冲,白天网吧的人并不多,所以叶修非常顺利的把周泽楷带上了二楼。


二楼是兴欣的训练室,为了不打扰到队员们训练,叶修将周泽楷带到会客室,道:“小周你先坐一会,我去和老板娘报备一下。”


周泽楷摘下眼镜,腼腆地点点头。


叶修敲开训练室的门,陈果正站在苏沐橙的背后看着他操作。走到陈果旁边,叶修轻拍了一下陈果的肩膀,把陈果吓到差点整个人扑到苏沐橙身上。


“干什么呢你,吓死我了。”陈果小声抱怨道。


叶修抱歉道:“对不起啦老板娘,你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跟着叶修走出训练室,陈果对叶修说道:“说吧,找我什么事啊。”


“我想请个假,小周刚刚来了,我打算带他出去转转。”叶修指了指会客室,道。


“周泽楷?”陈果有些疑惑,“他怎么会忽然来?”


叶修无奈道:“我也想知道。”


“你和周泽楷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啊。”陈果好奇地追问。


“老板娘,你怎么和魏琛一样这么八卦。”叶修有些无语。


陈果有些不服气,道:“我只是关心你嘛。”


叶修摸摸鼻子,道:“之前和小周在QQ上有些联系。”


见挖不到什么八卦,陈果有些失望,她大手一挥,同意了叶修的申请,道:“行吧,既然人家专门来这边找你,那你就好好招待他吧。”


叶修点点头,对陈果说道:“那我就先走了,对了老板娘,我今天应该会回家住,所以晚上就不来宿舍了。”


陈果点头,表示自己了解。


自从叶修决定要H市发展,叶家就特地在H市给叶修买了一套房子,让叶修有空的时候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不过虽然买了房子,叶修的大部分时间还是混在俱乐部,甚少待在那栋房子里。这次周泽楷来,人家千里迢迢从S市赶来H市,总不好让他住宾馆,思来想去,还是让他住自己的房子吧,叶修一边思考一边带着周泽楷往外走去。


周泽楷带着墨镜,乖乖的跟在叶修的身后。他看着叶修的背影,心里有些紧张,也不知道前辈会把自己带到哪里去,俱乐部附近的宾馆吗,还是前辈的家?一想到自己今天晚上有可能和叶修共处一室,周泽楷的脸颊就忍不住泛红。


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叶修转头招呼周泽楷,却见到周泽楷的双颊泛红,整个人心不在焉的模样,实在是很让人担心。


“小周?”叶修试图唤回周泽楷的心神。


“恩?”周泽楷无辜的抬起头望向叶修,把叶修看的心肝一颤,整个人就像触电一般,浑身都酥软了。


“发什么呆呢,快上车。”叶修干咳一声,装作正经的说道。


周泽楷听话的答应了,跟着叶修上了车。上车后,叶修给司机报了地址,转头看向周泽楷,调侃道:“小周,这么听话的跟着我走,就不怕我把你给卖掉吗?”


周泽楷取下墨镜,眨了眨眼不说话,眼中满是单纯的信任,看的叶修心头一软,他抚上周泽楷的头发,道:“小周你真是太乖了,感觉和你在比赛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模样。”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抿嘴,道“我是队长。”


因为是队长,就要给队员绝对的安全感。


“轮回有你这个队长真是他们的运气。”叶修感叹。


周泽楷认真回道:“能和他们并肩作战,也是我的福气。”


叶修笑着给周泽楷比了一个赞。


车很快就到了叶修的家。下了车,叶修从兜里摸出一把钥匙,带着周泽楷进了自己的家门。虽然不常来住,但是叶修的家还是很整洁的。周泽楷环顾四周,发现叶修的家真的干净的有些过分了,除了必要的几件家具,整个房子基本上没有其他装饰,实在单调的可以。


“小周,你还傻愣着干嘛,进来啊。”叶修给周泽楷递了一双拖鞋,招呼道。


换好鞋进入客厅,周泽楷将自己的背包放到沙发一角,有些拘束的坐在沙发上。


叶修搜刮着房间里的柜子,终于在角落中找到一副备用的洗漱工具。看着明显是从酒店顺来的洗漱工具,叶修有些尴尬地说道:“小周啊,不然我等会带你出去重新买一柄牙刷好了,现在家里就这一副了。”


周泽楷摇头,道:“没事,我就用这个好了。不用麻烦了。”


见周泽楷并不介意,叶修只好将手中的洗漱工具递给周泽楷,道:“行吧,那小周你把东西放一放,我先带你去晚上睡觉的地方看看。”


周泽楷拿着背包跟在叶修后面,往卧室走去。


叶修的户型是一室一厅,所以卧室自然只有一个,不过好在卧室比较大,所以叶修在里面放了一个两用式的沙发,正好够两个人睡。


指着房间里的床,叶修道:“小周你今晚就睡这边好了,我睡沙发,你看行不。”


周泽楷皱着眉,看向有些狭小的沙发,道:“我睡沙发就好。”


叶修摆摆手,道:“不用了,怎么能让你睡沙发呢,还是我睡吧。”


周泽楷拧着眉思索片刻,道:“那一起睡?”说这话的时候,周泽楷的表情有些僵硬,他有些紧张的偷瞄着叶修的脸,生怕他会拒绝。


听到这话,叶修先是一愣,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耳尖染上一点红晕,他看向沙发,努力保持正常语气说道:“如果小周你不介意的话,我倒是没关系啦。”


周泽楷眉眼弯弯,道:“我不介意。”


带着周泽楷放好行李,叶修和周泽楷在客厅中玩了一会游戏,时间就差不多到晚上了。叶修扫了眼时间,对周泽楷说道:“小周,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出去吃饭吧?”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时间,道:“好的。”


因为两人的宅男属性根深蒂固,所以叶修和周泽楷并没有到很远的地方去吃饭。而是就近找了一家餐厅准备随便对付一下晚餐。叶修毕竟退役没多久,周泽楷也正值当打,所以两人自然是不能就这么大咧咧的在餐厅大厅吃饭,而是订了一个包间,免得吃到一半,被粉丝认出来,那就比较尴尬了。


菜很快就上齐了。叶修和周泽楷一边聊着荣耀里的事情,一边吃着饭。就在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声中,这顿晚饭完满结束了。


等到结账的时候,叶修对周泽楷说道:“小周,这顿还是我来请吧,不然你这千里迢迢的跑来,还让你请客,这太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摇摇头,坚持道:“说好的,我请客。”


看着周泽楷执拗的模样,叶修妥协了。


“好吧,那这次就小周你请,下次就该我请你了。”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笑道。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开始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下次。


两人吃完饭一路逛回了家。一进家门,叶修就快速的换好鞋子坐在电脑面前打开游戏,十足的重症游戏上瘾患者。


周泽楷默默跟在叶修身后,帮叶修摆好踢飞的鞋子,然后才坐到叶修的旁边,打开另一台电脑。


两人开着小号开始在竞技场PK。


周泽楷的操作很稳,叶修看着自己对面的神枪手想道,比起上一次见面,周泽楷的操作似乎又精进一步了。真是一个天才,叶修感叹道,他看向周泽楷,此时的周泽楷正认真的盯着屏幕,查看角色的装备属性和技能点,还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天才。叶修转头看向屏幕,就让他看看,这个努力的天才在这段时间内又进步了多少吧。


随着一声倒计时声落,PK正式开始。


叶修的战斗法师挥舞着战矛,率先冲向前方的神枪手。战斗法师是个非常能把控节奏的职业,叶修的率先进攻显然在周泽楷的意料范围之内。他操作着手中的角色,避开了战斗法师的强攻。身为神枪手,自然不适合打近战,周泽楷的枪体术虽然精湛,却也不敢在叶修面前秀这个技术,远程打近战,唯有风筝战术最为常见。


两人你来我往,很快,一场比赛就结束了。


这一场,是叶修的战斗法师赢得了胜利。


“前辈果然很厉害。”周泽楷不由得赞叹。


叶修摆摆手,道:“我只是运气罢了,再来一盘,我可不一定会赢。”


周泽楷微微一笑,道:“继续?”


叶修伸展了一下筋骨,朝周泽楷说道:“当然。”


第二盘,第三盘,第四盘……一直到最后,叶修已经有些困倦了。他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时间,道:“都打这么久了啊,时间不早了,不然我们休息吧。”


周泽楷点头答应了,其实他早就困了,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既然前辈还想打,那自然是奉陪到底的。


关了电脑回房间,叶修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崭新的睡衣,道:“不知道小周你穿得下穿不下,我的尺寸你穿可能小一点,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穿这套。”


周泽楷接过睡衣,往浴室走去。


快速的冲完澡,周泽楷走出浴室,带着一身的水气对坐在床边玩手机的叶修说道:“前辈,我好了,你可以去了。”


叶修嗯了一声,放下手机,拿起自己的睡衣进了浴室。


见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周泽楷终于忍不住松懈下来,他拍了拍冒着热气的脸颊,给自己打气,周泽楷,不能这么没骨气,不就是一起睡一张床吗,其实也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呃……好像越想越激动了。周泽楷忍不住在内心哀嚎,他把自己埋在枕头里,企图让自己冷静一点。


叶修很快洗完澡出来了,一出浴室,他就看到周泽楷把自己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的样子,似乎是已经睡着了。叶修擦干身上的水气,躺到周泽楷的身边,小声地说道:“小周,晚安啦。”


周泽楷没有回答,看起来已经睡熟了。叶修轻笑出声,闭上了眼睛。


过了许久,叶修的呼吸声逐渐平稳下来,看起来已经进入深度睡眠了。一旁的周泽楷终于有了动静,只见他小心翼翼的凑到叶修的旁边,注视着叶修的脸庞,半晌,周泽楷轻轻地碰了一下叶修的嘴唇,柔声回道:“前辈,晚安。”


一夜好梦。


2017-11-30
 
评论(7)
热度(84)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