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下】

@心晴之后 的点文,这是下~


【下】


黄少天最近有些不太对劲,不对劲到什么程度呢,就连蓝雨最迟钝的小卢同学都发现黄少天有心事,更别说一直很关心队员心理状况的喻文州了。在看到黄少天把尖头辣椒往嘴里塞之后,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少天,你不辣吗?”喻文州开口道。


“什么?”黄少天下意识地回道,随即,铺天盖地的疼痛在口腔中蔓延开来,辣的黄少天整个人都懵圈了。一旁的卢瀚文看的心焦,赶紧到了一杯水放在黄少天旁边,喻文州刚想阻止,黄少天已经把才放了一会的开水倒进了嘴里。


“呜呜呜……”捂着嘴泪眼汪汪地看着喻文州,黄少天欲哭无泪地呜咽着:“兑长,梨唔啥么不提醒哦……”


喻文州嘴角微微抽动,道:“谁叫你手速这么快。”


黄少天捂着嘴,想说些什么,可是口腔里实在太难受,只好闭口不言。


见黄少天看起来难受的紧,喻文州关心道:“你要是不舒服就去休息一下吧,我看你这个状态,应该也没什么精神训练。”


黄少天无精打采地点点头,大着舌头应道:“好的,队长。”


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喻文州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对卢瀚文道:“瀚文,你和少天待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你知道少天最近有一直在关注什么吗。”


卢瀚文茫然抬头,他看着喻文州,思考片刻道:“最近黄少没什么异常啊,嗯……对了,我想起来了,之前黄少好像在看什么视频,看着看着然后就脸红了。”


脸红?喻文州轻点桌面,继续问道:“你知道是和谁有关吗?”


卢瀚文舌头一舔,将嘴角的饭粒吃到嘴里,道:“嗯……我好像听到一点叶修大神的声音,应该是他做的攻略视频吧。”


叶修……喻文州仿佛明白了什么,他从椅子上站起,拍拍卢瀚文的肩膀,道:“我大概清楚了,谢谢瀚文了。”


卢瀚文二丈摸不到头脑地看着喻文州,有点懵逼。


队长和黄少,果然是一群难懂的人。


 

喻文州很少会主动联系叶修,就算联系了,也基本是因为游戏的事情。所以当叶修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时,着实有些讶异。


“文州?”


“叶修,好久不见。”喻文州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有些失真,叶修靠在椅子上,嘴里叼着根烟,他在盘算喻文州这一通电话的真实意图是什么。作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做事从来都是有理由的,这次选择给叶修电话同样如此。


“怎么,蓝雨那边这么闲,有空给我打电话?”叶修玩着手中的账号卡,对喻文州说道。


“呵呵。”喻文州轻笑一声的,道:“冒昧问一句,叶修前辈最近在忙什么呢。”


叶修挑眉,道:“最近没什么事情,怎么,你想要让我去你们蓝雨那边参观考察吗?”


喻文州微笑道:“不知道叶领队肯不肯赏脸来一趟了。”


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端正身体,道:“到底什么事啊,非得我去趟蓝雨。”


见叶修挑明,喻文州也不绕圈子了,干脆道:“有点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关于少天。”


“少天?”叶修一愣,沉默半晌,道:“他怎么了吗?”


“少天最近有点不对劲。”喻文州道。


“然后?”


“相信这个理由足够说服你来一趟蓝雨了吧。”喻文州的声音中带着深意,叶修放下手中的账号卡,意味深长地回道:“你赢了。”


喻文州笑笑,道:“是吗。”


到底才是真正的赢家呢。叶修叹了口气,打开了电脑,不知道现在这个点还能不能买到到去G市的车票。


 

叶修来到G市的时候,天才刚刚露出一丝微光,提着简单的行李,叶修刚出动车站,就看到喻文州穿着一身便服,笑着和他挥手。


提步走向喻文州,叶修笑道:“这么早就来接我啊,蓝雨队长都这么闲的?”


喻文州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叶修走到喻文州身边,道:“既然把我弄到蓝雨了,那住宿问题,自然是你们帮我解决吧?”

喻文州挥了挥手中的本子,笑道:“这自然是的,蓝雨宿舍的房间随便你挑。”


叶修摸了摸下巴,道:“包括你们王牌的房间?”


喻文州将叶修请上车,发动汽车,道:“只要少天愿意。”


来到蓝雨俱乐部,喻文州先是带着叶修来到蓝雨的宿舍,在经过黄少天房间门口的时候,叶修停下脚步,说道:“这家伙还没起呢?”


喻文州拿着钥匙打开了一件空房,道:“现在还没到训练时间,所以少天现在应该还在休息。”


叶修点点头,道:“好吧,那我就先休息一会,等你们训练结束之后我再出来找你们好了,顺便尝尝你们蓝雨的食堂是不是真的和传说中一样那么好吃。”


喻文州点头,道:“那你先好好休息,我还有事,就不招待你了。”


叶修朝喻文州挥挥手,道:“去吧去吧,等我需要的时候再找你。”


看着被关上的大门,叶修放松身体,将自己埋在柔软的床铺中,沉入梦乡……


 

再次醒来,叶修是被饿醒的。摸着开始抗议的肚子,叶修给喻文州发了条“求救”短信。


“紧急救援,紧急救援。”


喻文州正在和郑轩说着刚刚训练中的问题,在感受到兜中的震动之后,他扫了眼时间,这才反应过来时间已经不早了。合上本子,喻文州对其他蓝雨的成员说道:“时间差不多了,大家把手中的东西收拾一下,今天我们出去吃。”


“什么什么,队长你要请我们吃饭吗?”李远凑到喻文州身边八卦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喻文州余光扫了眼黄少天,笑道:“今天有位贵客到访,自然要请他们吃顿好的。”


“谁啊。”卢瀚文好奇地问道。


喻文州将资料拢到手中,道:“等会你们就知道了,放心,是个我们都认识的人。”


蓝雨队员面面相觑,队长这是,在搞什么神秘呢。


 

叶修站在房间门口不断地打着哈欠,昨天晚上在动车上,座位硬的他根本睡不着,可以说是熬了一整夜,幸好刚刚小憩片刻,不然他现在还真没什么精力出房间。


“叶修,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我让其他队员们先去饭店点菜了,耽误了一点时间。”喻文州重新换了一身衣服出现在叶修面前。


叶修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衬衫,皱巴巴的样子实在让人有些不忍直视。


许是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喻文州指了指自己房间,道:“我这边有多余的衣服,需要换一下再出去吗?”


叶修欣然应允。


跟着喻文州到了他的房间,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衣柜感叹道:“我说你们这些拍广告的,到底有多少衣服啊,还挂的挺整齐,你自己整理的?”


喻文州一脸无奈,道:“目前我还不打算让别人和我分享同一个衣柜。”


叶修也不再纠缠,在喻文州的衣柜中挑了一件顺眼的衣服,打算换上。


见叶修要换衣服,喻文州礼貌地关门,准备把空间留给叶修一个人。


“队长,你怎么站在房间门口,是有什么东西忘了带吗?说起来,你不是去接人了吗,难道那个人现在在你房间?嘿嘿嘿,你们该不会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哎呀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说吧,是谁是谁,队长你是不是要给我们介绍你的女朋友……”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八卦地凑到喻文州身边想要知道些什么。


喻文州正欲解释,那边换好衣服的叶修已经从房间里出来了。


“什么鬼,你在乱说什么呢少天。”叶修拍着身上褶皱,对着表情已经一片空白的黄少天说道。

喻文州扶着额头,除了苦笑,他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蓝雨的队员们发现饭桌上的气氛有点诡异。而诡异气氛源头就是正散发着强烈怨气的蓝雨王牌,黄少天同学。


“叶神,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啊,为什么我们一点印象都没有。”郑轩好奇地问道。


“昨天晚上。”叶修扒着碗中的饭含糊地回答道。


“昨天晚上?叶神你坐的几点的动车啊。”卢瀚文惊呼。


“昨天晚上7点多吧。”叶修想了想回道。


“你为什么不做飞机呢。”卢瀚文继续问道。


叶修放下手中的碗,道:“大晚上的到这边还要找宾馆,我懒得找。”


喻文州默默地把卢瀚文从叶修身边拉开,将黄少天塞在叶修旁边,这等懒癌患者,还是不要把懒癌病菌传染给小卢比较好。


被塞到叶修身边的黄少天僵着身体,就是不敢看自己身旁的叶修。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黄少天,道:“干嘛一直不说话,不欢迎我啊。”


“……没有。”黄少天在嘴里嘟囔着什么,他快速扫了眼叶修,随机把头往旁边一甩,不去理会叶修戏谑的眼神,默默吃饭。


这一顿饭蓝雨的成员都吃的难受极了,一向在饭桌上活跃气氛黄少天都不说话了,而其他想说话的成员也碍于桌上的气氛一声不吭,这着实有些压抑。许是看穿了这一点,喻文州早早宣布结束饭局,让队员们自由活动去了。


喻文州话音刚落,除了黄少天以外的蓝雨队员的都消失不见了。


叶修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道:“你们这两位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不是叶修不靠黄少天,而是黄少天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整场饭下来,一句话都不和叶修说,光是一个人默默吃着,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接下来要回趟俱乐部,叶修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说要在附近逛逛的吗,就让少天带你去好了。”喻文州不着声色地把叶修贴到黄少天身上,朝两人挥挥手,转身走了。


叶修靠着身体僵硬成雕塑的黄少天,凑到他耳边说道:“怎么样,少天,你们队长可是把我托付给你了,你可要对我好好负责啊。”


“谁要对你负责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道:“你来这边干嘛呢,该不会就是要来逛逛吧?”

叶修站直身体,开口道:“没什么大事,我就是来这边随便逛逛而已。”


黄少天欲言又止地看着叶修,最后还是没忍住问开口道:“你来这边逛怎么都不给我打个电话,你什么时候和队长关系这么好了。”


这句话他早就想问了,什么时候,叶修这个家伙和队长的关系变的这么好了,好到……让他有些嫉妒。


黄少天摇摇头,试图将脑中不好的想法给甩出去,叶修站在黄少天身边,手若有若无地碰着黄少天,道:“这个嘛……是秘密。”


黄少天气哼哼地扫了眼叶修,大步往前冲。


“喂喂喂,你冲这么快干什么,我说你什么都不做,等会被认出来我可不管啊。”叶修冲黄少天吼道。


不知是不是叶修比较乌鸦嘴,当黄少天气呼呼地把叶修撇在身后被多久,他就被粉丝追的灰头土脸地冲了回来。


“快快快,快走,你还在墨迹什么!”黄少天急匆匆地抓住叶修的手臂,开始往俱乐部狂奔。


等到两人回到蓝雨俱乐部的时候,叶修基本上已经是一条废鱼了,他气喘吁吁地扶着同样已经累的不成人形的黄少天,喘道:“所以我说你个家伙,一点掩饰都不做,看吧,现在好了吧,弄成这个样子。”


黄少天大口喘着气,已经完全没有精力和叶修拌嘴了。


“好了好了。快休息一下吧,瀚文,赶紧把他们扶房间去。”一手抓着黄少天,一手扶着叶修,喻文州在卢瀚文的帮助下总算是把两人送到房间里。


稍作休息,叶修和黄少天总算有精力说话了。


“我说少天,你今天真的很奇怪,到底怎么了?你该不会真的因为我先联系了文州所以吃醋了吧?”叶修靠在沙发上对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朝叶修比了个中指,没有说话。只是略带飘忽的眼神到底还是暴露了他的心绪,叶修眯着眼,伸出手把黄少天的手指抓到手心,道:“行了,别比了,我这次来G市是因为你。”


“我?”黄少天有些结巴,他想要甩掉叶修的手,奈何叶修握的太紧,黄少天只好保持着别扭的姿势,继续和叶修说话,“找我干嘛。”


“你猜?”叶修很是欠揍地说道。


黄少天在心里默念,不行,不能打他,好歹是自己喜欢的人,一定要温柔一点,不能这么暴力,现在他们还没挑明,要是自己太暴力的把叶修给吓退了……


“对了少天,你身上好臭,你真的不打算去洗个澡吗?”叶修继续开口道。


黄少天按下额上冒出的十字架,继续默念,不行不行,不能动手打人,他可是文明人……


“少天?”叶修戳戳黄少天的肩膀。


忍无可忍,黄少天终于决定不忍了,他怒视叶修,深吸一口气,然后,他就被凑到自己眼前的叶修给吓得所有话都吞了回去。


“你脸上好像有什么脏东西,帮你弄掉了,嗯?这么了?”叶修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颊,“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你啊。”黄少天下意识答道。


叶修一怔,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


黄少天浑身一颤,显然意识到了自己刚刚说出了不该说的事情。


“我……我的意思是……”黄少天急忙想要解释,却被叶修直接拦下。


“我知道你的意思。”叶修严肃着脸说道。


“什么?”黄少天震惊极了,难道他的表现有这么明显吗。


“你是不是,又想pk了,虽然我是很想答应你,但是君莫笑现在在兴欣,所以……”


“你懂个屁啊!”黄少天整个人跳到沙发上,抓着叶修的衣领气急败坏道:“老子喜欢你啊,你知道不!谁特么想和你PK啊!”


凭着一股冲动将话喊出,黄少天甩甩头,故作冷静道:“所以呢,你的意见是。”


叶修若有所思看着黄少天,一直到黄少天绷不住脸了,叶修这才开口道:“我一直在想,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直接开口,没想到你还挺沉得住气,不愧是剑圣,还挺厉害。”


“什么?”黄少天下意识松开抓着叶修的衣领的手,他低头看向叶修,道:“你……你早就知道了?”


叶修直视黄少天,道:“从我看到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了。”


太明显了,那几乎遮掩不住的情感,难怪喻文州能这么确定的把他从H市叫过来。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喻文州这个家伙,真的足智多妖。


“那……那你呢?”黄少天眼神飘到一旁,有点不敢和叶修对上。


叶修露出一丝笑意,道:“你猜。”


猜你个大头鬼!在看到叶修充满笑意的眼,黄少天什么都明白了。


抓着还在装神秘的叶修,黄少天对着他的嘴狠狠的碰上去,早就该让这张破嘴闭嘴了,就知道耍他!


表情扭曲地享受着这个充满“爱意”的吻,叶修深刻感受到了,有时候,逗剑圣逗的太狠也是不行的。


【end】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